六甲森林之音博物館 開啓歐美音樂之旅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3日訊】在日本神戶,有一處充滿歐美風情的音樂聖地――六甲森林之音博物館。疫情下,仍吸引著衆多的歐美音樂愛好者和旅游者。一起去看看。

六甲森林之音博物館是一處音樂與自然結合的休閑聖地。有100多年前人們聽到的自動演奏樂器的現場演奏,以及各種古典八音盒的優美旋律。

在二樓的音樂大廳裏,一座高約4.6米、寬約7.8米的由比利時製造的世界最大級別的自動演奏風琴正演奏著歐洲的古典音樂,引人注目。這裡每天都會舉辦多次自動演奏樂器的現場音樂會。

荷蘭產的長寬約三米的大型華麗的手搖風琴、瑞士產圓筒型音樂盒及各種光盤音樂盒的演奏,將我們帶入了歐洲的音樂世界。自動人偶音樂盒形象入微地再現夜間寫信的姿態。

六甲森林之音博物館最初成立于1994年。主要收藏了100多年前歐洲和美國製造的各種音樂盒。去年,該博物館增建了自然與音樂融合的室外休閒設施,有可以欣賞音樂的長椅、吊床及多處可拉動式的音樂裝置等。

360°透明圓頂可租用帳篷空間,使遊客完全置身於大自然中。

博物館內還設有紀念品店,店內設有神戶時音八音盒區,出售各種精美的八音盒。

六甲森林之音博物館副館長大松由美 : 「在鳥語花香的大自然中聆聽美妙的音樂,這裡可以享受獨有的雅奢體驗。」

遊客:「和家人一起來這,非常放鬆,很滿足。」

日本首座自動演奏樂器博物館自開館以来吸引了眾多的遊客,成為了人们享受溫馨假日時光的人氣場所。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