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英國將停止執行強制醫護疫苗令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3日訊】【今日點擊】(4298-2)

提要

英國將停止執行強制醫護疫苗令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1月23日,武漢封城的第三個週年日。在我眼睛裡到頭了,但是它得湊夠3,不夠3這數就完不了,所以凡事你都會看到3。但在這個三年的紀念日裡面,我們看到科學的荒謬。而今天人們在崇拜科學時呢,連傻瓜都不如,因為你是被所謂的今天的科學的一切當猴耍了,你不能叫猴是傻瓜呀。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科學家又說了,打兩針肯定是管用的,無論是輝瑞還是這個莫德納,都是沒有問題的,那這是他在今天報導當中提到的。但是同時間聯邦政府,聯邦巡迴法庭的聯邦法官,把拜登強制疫苗,對聯邦工作人員的強制疫苗給否了。什麼意思?

當你看到以科學為指導叫囂一切的時候,在美國的社會當中,在美國的社會體制當中,有人不買他們的帳。這是美國國家所特有的,這個東西在加拿大沒有,法國沒有,德國沒有,英國沒有,澳大利亞沒有。這個東西在那些西方國家是大一統的,但是在美國行不通。那聯邦法官為什麼給他阻止?在面對大疫情的時候,人們的認知出現了差距,沒錯囉。當人們的認知出現差距的時候,他的環境,國家的社會環境允許他尊重自己的方式,採取自己的辦法。那個人沒有能力去抗爭聯邦政府對不對,但是法律可以。所以就變成了一個法官,在一個背景之下,

在他解讀相關法律的時候,他按照他認為對的方式,就否定了拜登的東西。你不要把它看成,我覺得從表面上看呢,你可以看到這是一個左右派的紛爭,有法律嗎?

但是你往高了看呢,你會看到美國尚存希望。它表現上是法律,但它實際上在允許著這個國家的環境,允許人們有著不同的意見。而這個不同的意見的本身呢,

不同意見的本身又有機會去修正,讓某些某一部分的人,有機會有著自己選擇的權利。亞歷桑那州的州長,也把拜登給告了,強制疫苗的問題。所以我們剛才那個看到的是美國聯邦法官,這個看到的是亞歷桑那州的州長,這就是美國不同的地方。當我們看到美國不同,你看到不同的地方的時候,這是我剛才解解釋的,

它是一個相應的,很有趣的一個背景資料。我們現在看到這個消息,是來自Just News。CDC是美國疾病控制中心,最高的指揮的抗擊疫情的政府機構,它的報告說自然免疫,遠遠好過透過打針而造成的這種所謂的人工免疫。

它的笑話在哪兒?它的笑話是資料來自於去年的五月份到11月份,6個月。那主要來自於加州和紐約州,這是兩個最大的左派陣營。那透過超過上百萬人的資料的統計,得出的結果是,兩個月之後,五月到11月,今天是1月23日,兩個月之後他們得出的結果。在面對印度變種病毒的時候,自然免疫,也就是你比如說像川普,川普得了病了,得過一次病,他不就有免疫力了嗎。自然免疫的本身,遠遠好過透過疫苗帶來的結果,這是今天的科學。可是到現在,在美國感染病毒的人,99.5%都是習變種,已經沒有印度變種病毒了。那這份報告告訴我們什麼?

打針是傻瓜,科學是缺心眼。那不就是缺心眼嗎,你報告出來了,用了8個月,病毒都已經改嫁了、改種了,然後你說當初我們不打針,一塊兒感染一把就沒事了。這是科學,這是它在星期五的每一週的報告當中直接提到的。

英國將停止執行強制醫護疫苗令

我想陳述的意思就是,你將看到,包括美國CDC,包括美國的食品藥品監管局,所有這些報告,都給人們對他們的信任,給人們的信心,帶來致命的打擊。英國在宣布未來的星期四,將要取消絕對大多數的管制之後,英國將取消掉對醫護人員的強制疫苗的努力。對醫護人員的強制疫苗,是西方社會中所共有的。那在英國將涉及到8萬醫護人員,如果不打疫苗,在4月1日之前將會丟掉工作。那今天的英國政府意識到,那如果在英國缺了8萬醫護人員的話,它應對不了這個場面,應對不了現在的場面,但是它有強制政策了。所以你現在看到的意思,英國政府將把這一條強制政策給它休息下課,就是課間休息,不再執行了。

而在文章裡的陳述當中,他講得非常清楚,英國的前首席,他叫首席科學家。

現在英國議會的,它叫對抗疾病控制中心的首席,叫議會首席的幕僚長還是怎麼樣,他是一個專業醫生,同時他是下議院的議員。他明確講,根據白宮的政策,根據白宮的報告,兩針不管用,他就明確這麼說的,這就是今天英國採取的政策和它的態度。而英國採取政策,跟它態度的一個很大的背景資料,是因為英國首相騙人,英國首相騙人。在兩年前,大疫情剛剛開始他上台的時候,他不在乎,這個人根本不在乎,他在自己的首相官邸開party,所以說他騙人。其實他是一個,相對就跟川普似的,他是一個比較真實的人,他嘲諷那些所謂恪守規矩的。

但是政治就是政治對吧,很顯然,他為了翻版在選擇真相,在選擇真相才能翻版。而在平時他為什麼之前不選擇?當他的仕途沒有受到威脅的時候,他不用去挑戰那些,所以這是天意來的。星期六在台灣大爆發,台灣創紀錄爆發,本土暴增82例,它來自於工廠的一個居住區,結果現在最新的時候在高雄港也有了,它大概是這麼講述的。我跟大家解釋過,台灣也不知道為什麼,到處磕頭找疫苗。

日本破5萬創新高,韓國單日破7千,創了今年的新高。這些地方都是拼命打疫苗的,韓國超過90%,日本也將近90%,打兩針囉都說。沒有任何一個人敢反思,

說是不是打針召來的,沒有。我們生活在一個非常荒謬的社會中,這是我跟大家解釋,你沒有資格稱自己是傻瓜,沒有資格。

法國2月份可能會鬆綁,但是疫苗護照得把關,其實就完了,那疫苗護照,就是說它得有面子。在今天開始,在美加地區,不再有任何檢測的規矩了。美國跟加拿大,你開車通過,只要有疫苗護照就行了,原來沒有,原來都得要有檢測的,現在它取消了。美國人取消了,我不知道加拿大取消沒有。它其實在退,一直退到最後,疫苗護照就是個笑話,我眼睛裡是笑話。因為疫苗護照是打兩針的,那兩針不管用,你為什麼要用它?他下不了台。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