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動態】前紐約市長白思豪:不選州長 反抗不平等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1日訊】接下來請看紐約社區動態。

前紐約市長白思豪:不選州長 反抗不平等

前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通過推特發布視頻,宣布自己不會競選州長一職,並力數自己任職8年來的政績。

前紐約市長 白思豪:「不,我不會競選紐約州州長,但我會竭盡全力與紐約州的不平等作鬥爭。」

雖然白思豪已經告別紐約市政壇,但他的夫人麥克蕾(Chirlane McCray)仍在紐約市性別平等委員會擔任共同主席。

紐約法拉盛吉祥7號抽獎迎新春 17商家參與

為了迎接黃曆新年的到來,紐約法拉盛商業改進區(Flushing Bid)宣布,今年的「吉祥7號」(Lucky7)的抽獎活動正式登場,商改區撥款了7千美元到17家商家,提供多張10-30美元的現金消費券。

民眾只需要到商改區的網站填寫資料,即可參與抽獎,參與抽獎的截止日期為2022年2月7日,得獎結果將在2月12日公布。

網址:https://www.flushingbid.com/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