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能量治疗师:神韵来拯救世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9日讯】1月16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底特律歌剧院(Detroit Opera House)带来第四场演出,令观众陶醉不已。一位能量治疗师由衷地赞叹,神韵音乐和歌曲能够治愈人心。

能量治疗师 Taiya Himebauch:“叹为观止!叹为观止!看神韵是全新的体验:不像看喜剧那样大笑,也不像听熟悉音乐那样喜乐。观众沉浸在多个层面的疗愈体验中:演员、音乐、独唱、理念,以及神韵传递的神传讯息。哇!”

能量治疗师希梅鲍赫女士(Ms. Himebauch)赞美神韵音乐和歌曲给她的身心带来实质性转变。

能量治疗师 Taiya Himebauch:“我从心底感受到了,音乐给我的内心带来实质性变化。在听女高音歌唱家唱歌时,我合上双眼,这样我看不见颜色,可以专注她的歌声。我觉得胸口和喉咙的肌肉得到放松,早就需要放松了。我感到通透,呼吸更顺畅。我感到妙极了,她的嗓音真美。”

希梅鲍赫女士(Ms. Himebauch)认为神韵在拯救世界。

希梅鲍赫女士(Ms. Himebauch)认为神韵在拯救世界。

能量治疗师 Taiya Himebauch:“我感受到的讯息是,所有这些人来到地球体验人生,最终是为了启悟我们、治愈我们。我想这是神韵演出的目的:拯救世界。神韵是来拯救世界的。这可能吗?这当然可能,我们都在被拯救之列。”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尹婉、王松林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