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動態】紐約亞裔女地鐵遇襲身亡 嫌犯姐流淚道歉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9日訊】接下來請看紐約社區動態。

紐約亞裔女地鐵遇襲身亡 嫌犯姐流淚道歉

上週六(1月15日),一名40歲的亞裔女子米雪兒•吳(音譯,Michelle Alyssa Go),在42街時代廣場地鐵站,遭到嫌犯61歲的非裔遊民西蒙•馬賽爾(Simon Martial)隨機攻擊推下路軌,導致她在列車進站時被當場撞死。

嫌犯西蒙的姊姊喬塞特•西蒙(Josette Simon)在17日透過《紐約郵報》,向受害者家屬致歉,她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忍不住掉淚,表示弟弟西蒙因為精神疾病,進出醫院超過20年,也對米雪兒的離去感到痛心。

目前,嫌犯面臨二級謀殺罪的指控。

捐款華商會2萬 紐約地產公司回饋社會

美國紐約三星地產公司在週二宣布,向法拉盛華商會捐贈2萬美元,捐款將會用於耆老舉辦的黃曆新年聚會,給70歲以上的長者派送新年禮物,三星地產並希望在未來致力回饋社區。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