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运动员:神韵演员舞技令人惊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8日讯】1月15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底特律歌剧院(Detroit Opera House)2022年度的第二场演出圆满落幕。哥伦比亚国家排球队队长Daniel Vanegas与女伴Daniela Alvarez被演员们展现的高超技巧和演出中所传达的善深深打动。

销售经理Daniela Alvarez:“你看的越多,就会越想要继续看下去。”

哥伦比亚国家排球队队长Daniel Vanegas:“演出太精彩了。演员们真的非常非常棒。”

Daniel Vanegas是哥伦比亚国家排球队的队长,他的女伴Daniela Alvarez曾是一位专业的萨尔萨舞舞蹈演员。他们对神韵演员展现出的高超技巧赞叹不已。

哥伦比亚国家排球队的队长Daniel Vanegas和他的女伴Daniela Alvarez看完神韵后,赞不绝口。(新唐人)

哥伦比亚国家排球队队长Daniel Vanegas:“我喜欢演员们的活力和能量,现场的气氛令人惊叹。像是专业球员,我知道他们需要每天练习至少6个小时,才能打一个小时,一个半小时或两小时的比赛。但这些演员们需要跳两小时以上,始终充满能量,很完美。”

销售经理Daniela Alvarez:“演员的技巧看上去轻盈优美,但我知道那所需的力量,那一跃背后需要付出的努力。我是说,他们看上去那么祥和,一点没有流汗,看起来毫不费力。”

Alvarez女士对神韵演出的音乐赞不绝口。

销售经理Daniela Alvarez:“余音缭绕,音色,曲调,一切都如此的同步,我都忘记了这是现场演奏的交响乐团。”

销售经理Daniela Alvarez女士对神韵演员的高超技巧赞叹不已。(新唐人)

销售经理Daniela Alvarez:“音乐是如此强大,深深触及到你,所有情感都被音乐所舒缓着。当你聆听着音乐,一切不好的感受都被缓和下来。而当音乐激昂起来时,你也被音乐所冲击着。”

神韵演出所展现的中华文化也深深打动了两位观众。

销售经理Daniela Alvarez:“中华文明的背后有那么长的历史。能够通过舞蹈讲述历史,很了不起,又表达的如此清晰,真的是非常非常棒。”

哥伦比亚国家排球队队长Daniel Vanegas:“看完演出回家后你一定会满心欢喜,对中华文化也会有更深的认识。”

Alvarez女士称,演出展现的善使她最为印象深刻。

销售经理Daniela Alvarez:“善,善是这个演出的关键词。非常善良,非常温柔。善是我从节目中得到的主要信息。”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尹婉、王松林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