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大門一拉就倒 煙台代駕小哥被壓不治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8日訊】日前,在中國煙台發生驚悚一幕,在網絡上熱傳。一名代客駕駛的男子,在離開萬達公館時,伸手去關大門,不料大門卻轟然倒下,把他壓個正著。出事男子送醫後不治身亡。

視頻顯示,15號深夜11點52分,一名男子推著腳踏車離開萬達公館大廳,他先將腳踏車停在門口,再返回去將原本就敞開的大門關上。但沒想到,高高的大門一拉就倒,整扇大門轟然倒下,砸在他身上。

有網友爆料,這扇出事的大門過去已報修過多次,但維修單位卻視若無睹。

據當地警方稱,這名出事的男子,送醫後不治身亡。

事件在網上發酵,引發熱議,要求追責。有網友感嘆:「世事難料······真令人難過!」「看得心裡太難受了······」

也有網友說:「好多東西看起來富麗堂皇,堅實耐用,也就僅僅是看起來。中國製造很有必要向中國質造繼續提升。」

還有網友直言:「心裡好難受,努力生活的人爲什麼要遭遇這些不幸啊,物業本可以早點維修避免的災難。」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尚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