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病痛看神韵 身心舒适见神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7日讯】在美国南加州艾斯康迪都,观看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对一位受伤卧床的观众是一次神奇的经历,不仅开幕场景曾出现在她的梦中,舞蹈故事也令她身心舒畅,深受感动。请看报导。

业主 Angela Maria OroFino:“我之前出了一场意外,本来恢复得还好,却突然变成只能躺着,不能下床。但我心想我一定要去看神韵,我要盛装打扮,我就是要去看神韵,我才不管。从前几周一直到昨晚,我都在哭。但来到神韵后,我忘记了疼痛。演出让我全神贯注,呼吸顺畅,让我记得我们所有人都是一个整体,我们都是神圣的生命,都值得爱与光明。”

业主 Angela Maria OroFino 表示她之前出了一场意外,但她心想一定要去看神韵。(新唐人)

坚持前来观赏神韵的她,在演出中看到了神奇。

业主 Angela Maria OroFino:“神韵的节目让我想起了我做过的很多梦,梦中看到的山谷与河流。演出下半场的编舞和故事令我感动的哭了,演出蕴涵了神性与对和平的愿景,还讲述了我们曾经多次来到人世间,并正在踏上回归之路。因为我们大多都是战士,这两年来我们一直在作战,特别是针对武汉肺炎,社会上左右与正邪的分化变得非常显着。”“神韵的编舞和故事,展现的正是我们生活中、宇宙中正在发生的一切,神韵能有这样的洞见,真是令人惊叹。”

神韵展现的传统价值观,也引起其他观众的共鸣。

生技公司商业发展经理 Molly Kent:“神韵太美了。演出绚丽多彩,非常动人心弦,而且节目内容呼应着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一切。”

生技公司商业发展经理 Molly Kent 看过神韵后赞叹神韵太美了。(新唐人)

跨国资讯科技公司高级系统工程师 Julian Stanley:“神韵呈现了善良与团结等核心价值,而我们都应该拥抱并努力实践这些价值。”

跨国资讯科技公司高级系统工程师 Julian Stanley 观看神韵感受到神韵呈现了善良与团结等核心价值。(新唐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张文刚美国加州艾斯康迪都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