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城观众感谢神韵提及创世主 心中充满希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4日讯】2022年1月12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亚特兰大柯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进行了第二场演出。观众表示精美绝伦的神韵艺术再次让人想起创世主,同时感到充满希望。

房地产开发商 Paul Barrow:“真是太棒了,(中国传统)文化横跨的幅度真是让人眼前一亮。”

房地产开发商 Paul Barrow 赞叹神韵真是太棒了。(新唐人)

房地产开发商 Paul Barrow:“能保留下这样的文化并展示给人,这是人的福气。”

房地产开发商太太 Georgia Barrow:“观看(神韵演出)对我们是很重要的。(神韵展示的)美丽和文化,恒古的传说,让人内心感到温暖。”

观众们谈到很高兴看到创世主出现在神韵演出中,他们感到很温暖。

房地产开发商 Paul Barrow:“当今很多人已遗忘了创世主,所以能在中国文化中看到祂,很好。”

房地产开发商太太 Georgia Barrow:“神韵歌唱家的演唱打动我的心,歌词里提及到神,真是美丽动听。”

房地产开发商太太 Georgia Barrow:“我真的非常喜欢(神韵),我喜欢(神韵)演出所展现的美丽,我还很高兴看到神韵提及中共活摘器官,因为在美国,这些信息完全被人忽视了,我们不常接触这样的信息。”

观众们谈到观看神韵后,内心充满希望,不虚此行。

观众们谈到观看神韵后,内心充满希望,不虚此行。(新唐人)

房地产开发商 Paul Barrow:“(神韵)演出将美丽展现到了极致,演出流露出的真诚,让我感到这是一场卓越的表演。”

诺基亚项目经理 Bill Clayton:“(神韵)传递了一个鼓舞人心的信息,让人充满期待,就像一座光明灯塔让人对未来充满希望。”

房地产开发商太太 Georgia Barrow:“透过美丽的舞蹈和音乐展现出的文化,会让所有来观看演出的人都不虚此行。”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泽霖、玛丽娜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