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复兴中国传统 铺就回归之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3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1月9日下午,在旧金山歌剧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圆满落幕,最后一场演出再次爆满,来自湾区各地的观众,被纯善纯美的艺术感染,他们认为神韵找回传统,铺就人类回归之路,来看报导。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访问学者Maris Saagpakk:“我认为这是一种神奇的体验。”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访问学者Maris Saagpakk 表示,观看神韵是一种神奇的体验。(新唐人)

房地产投资者Gary Bhej:“演出非常之鼓舞人心,非常开心,非常满足。展现的真相引起共鸣。”

牧师Gaylord Enns:“舞蹈演员的技巧,和令人难以置信的服饰,以及神韵交响乐团很美。他们演出得很棒。”

人工智能专家Tyler Suard:“与观看视频截然不同,你似乎能够感受、触摸、闻到舞台上所发生的,观看视频呢,你可以快退或快进,不那么个人化,没那么多情感,但这个演出有趣多了。”

房地产投资者Gary Bhej:“我们生活在一个嘈杂,充满负面因素的世界,而这台演出是纯正,有着自己真实的原创形式,所以是非常好的媒介。”

牧师Gaylord Enns:“我认为我们所有人现在都挣扎在文化认识上,并试图改变文化和使其现代化。所以我认为神韵所做的是件崇高的事情。因为我认为我们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从历史和文化中。”

牧师 Gaylord Enns 认为神韵所做的是件崇高的事情。(新唐人)

观众表示,神韵让海外的华人,了解真正自己的中国文化,从而找到回归之路。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访问学者Maris Saagpakk:“而且非常重要的是演出让中国人或有中国血统的人感到自豪。为什么感到自豪。所以不管他们以双重或三重身份住在哪里,他们真实有着强大的根基和非常重要的传统,可以追溯的文化,因此真好现在回归了。”

结束了旧金山的演出,神韵还将于1月13号到17号在南加州艾斯康迪都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旧金山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