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公司高管:神韵让观众产生共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1日讯】2022年1月9日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夏洛特市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在布卢门撒尔表演艺术中心的贝尔克剧院(Belk Theatre of Blumenthal Performing Arts Center)聚集了一些当地跨国公司的高管,他们对神韵演出中展现的中华传统文化和精神信仰十分认同。

跨国公司全球招聘负责人 Paul Turevon:“我很喜欢神韵,太精彩了。”

跨国公司环保首席经理 Paul Vinay:“神韵演出美妙绝伦。我爱那文化,爱神韵展现的中华文化。”

跨国公司环保首席经理夫人 Gail Vinay:“我爱神韵,太美了,振奋人心。”

跨国公司环保首席经理 Paul Vinay 赞叹神韵演出美妙绝伦。(新唐人)

观众们认为神韵歌词传递的讯息具有普世价值。

跨国公司环保首席经理 Paul Vinay:“神韵传递了重要讯息,特别是那位歌唱家的独唱演出。那个独唱表演无与伦比,打动人心,富有精神内涵,能与神相通。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跨国公司全球招聘负责人 Paul Turevon:“对我来说有意思的是,神韵歌词有普世价值,谈到了神和无神论者。无论你的宗教信仰是什么,这都是一个世界性的话题。我坐那听,作为一个基督徒,我听出了其中的内涵。我想无论你信什么宗教,神韵歌词都会打动你,真地会。”

跨国公司全球招聘负责人 Paul Turevon 表示,神韵歌词有普世价值,无论你信什么宗教,神韵歌词都会打动你。(新唐人)

神韵展现的古老中华文化让维奈先生(Mr. Vinay)感到亲切。

跨国公司环保首席经理 Paul Vinay:“我思考再三,特别是当你回想起孙悟空等神话故事,大多数能追溯到古老的中国神传文化。我觉得这些与现在的基督文化有关联,我能看出其中的联系。演出巧妙地把两者的联系呈现出来,观众无论信什么,都不会感到疏离。非凡的杰作,伟大的剧本。”

跨国公司环保首席经理夫人 Gail Vinay:“我同意。”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尹婉、培金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