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巴尔的摩 政要褒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1日讯】2022年1月7到9号,神韵艺术团将莅临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在竞技场剧院为观众献上四场演出。美国国会议员、马里兰州议员、巴尔的摩市长等政要,向神韵艺术团颁发褒奖令或决议案,欢迎神韵的到来。

美国国会议员、前马里兰副州长安东尼G‧布朗在褒奖令中说:神韵“通过音乐和舞蹈展现中国美丽、辉煌、深厚和充满活力的历史”。

美国国会议员、前马里兰副州长安东尼G‧布朗在褒奖令中说神韵通过音乐和舞蹈展现中国美丽。(新唐人)

马里兰州参议员、州参议院临时议长梅洛尼G‧格里菲斯在褒奖令中写道:“表彰神韵和马里兰州分享恢弘壮丽的舞蹈和音乐表演,并为我们带来希望和启迪。”

马里兰州参议员、州参议院临时议长梅洛尼G‧格里菲斯在褒奖令中写道神韵为我们带来希望和启迪。(新唐人)

巴尔的摩市长布兰登M‧斯科特发褒奖说:“我很高兴代表巴尔的摩市市民,向神韵颁发此证书,以表彰神韵2022年在巴尔的摩市竞技场剧院的演出。”“神韵舞蹈和音乐以其耀眼的艺术成就和高超的技巧吸引了全世界的观众,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他们再次来到巴尔的摩市。”

巴尔的摩市长布兰登M‧斯科特发褒奖说神韵高超的技巧吸引了全世界的观众。(新唐人)

巴尔的摩市议会主席尼克‧J‧莫斯比和全体市议员向神韵颁发决议案,“表彰神韵艺术团以其壮观非凡的演出为世界带来幸福和启迪”。“神韵演出展现了中国真正的美。”

巴尔的摩市议会主席尼克‧J‧莫斯比和全体市议员向神韵颁发决议案说神韵演出展现了中国真正的美。(新唐人)

巴尔的摩县县长小约翰‧奥尔瑟夫斯基在褒奖中说:“神韵通过音乐和舞蹈展现了天堂、亘古传说、现代英雄的传奇,带领观众踏上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之旅。”

巴尔的摩县县长小约翰‧奥尔瑟夫斯基在褒奖中说神韵带领观众踏上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之旅。(新唐人)

乔治王子县县长安吉拉‧艾斯布鲁克斯在褒奖中说:“我们表彰和赞扬神韵所有的演员和工作人员2006年以来所取得的成就。对于很多观众来说,神韵带来了喜悦和希望。我们的居民一定会喜欢这些令人惊叹的音乐和舞蹈节目。”

乔治王子县县长安吉拉‧艾斯布鲁克斯在褒奖中说我们的居民一定会喜欢神韵这些令人惊叹的音乐和舞蹈节目。(新唐人)

马里兰州桂冠市市长克雷格·A·莫也发来褒奖,欢迎神韵艺术团的莅临。

马里兰州桂冠市市长克雷格·A·莫也发来褒奖说欢迎神韵艺术团的莅临。(新唐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