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专业芭蕾舞演员:神韵舞蹈出神入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0日讯】2022年1月8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北卡罗莱纳州夏洛特市中心的贝尔克剧院(Belk Theater)进行了当地的第二场演出,现场观众反应热烈,掌声连连。Stephanie Carlson 在23岁舞蹈生涯退休前曾是乔佛里芭蕾舞团的专业舞蹈演员。乔佛里芭蕾舞团是当今世界首屈一指的舞蹈公司和培训机构之一,位于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是肯尼迪总统邀请的第一家在美国白宫演出的芭蕾舞团。

前专业芭蕾舞演员 Stephanie Carlson:“我喜欢神韵,令人惊叹,盛大壮观。每一个演员都很美。”

前专业芭蕾舞演员 Stephanie Carlson:“服饰、表演、演员发出的能量,呈现每个故事的方式都很完美!我太喜欢了!”

前专业芭蕾舞演员 Stephanie Carlson 表示,神韵盛大壮观,令人惊叹。(新唐人)

卡尔森女士(Ms. Carlson)曾经是世界著名乔佛里芭蕾舞团(The Joffrey Ballet)的专业芭蕾舞演员,神韵出神入化的舞蹈让她十分难忘。

前专业芭蕾舞演员 Stephanie Carlson:“舞蹈气势磅礴。我喜欢的是,尽管演员的身形不同,他们协调得天衣无缝,融为一体,丝毫不差,每个人都相互合拍,令人印象深刻。 演出令人难忘。太难忘了,我想再看一次。”

前专业芭蕾舞演员 Stephanie Carlson:“我喜欢梅花盛开的节目,太美了。女演员的跳得出神入化,真实形象地展现了梅花。”

神韵舞蹈演员精湛的表演技巧让她无比钦佩。

前专业芭蕾舞演员 Stephanie Carlson:“演员的眼睛在讲故事。他们的手臂在描述故事,通过他们的眼神、表情和优美的肢体动作呈现出来。”

前专业芭蕾舞演员 Stephanie Carlson:“演出呈现的浪漫、热情、激昂、让人对剧情发展充满期待,美妙无比。”

她也十分认同神韵中传达的信仰价值观。

前专业芭蕾舞演员 Stephanie Carlson:“演出呈现的信仰很美,适合所有人的精神信仰。包容不同的宗教和精神信仰,能引起大家共鸣。”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尹婉、培金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