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七地同时上演 再掀全球热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0日讯】这个周末,享誉国际的神韵艺术团,将在美国六大城市以及德国的科隆,七地同时演出。这是自疫情以来,神韵七个艺术团首度在全球同时巡演,为各地观众带来艺文飨宴。

马里兰州巴尔的摩

记者王愉贺:“神韵新纪元艺术团来到美国马里兰州的巴尔的摩的第一天,摄氏负4度,刚下完雪的寒冷天气,也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

马里兰经济协会策略总监 Ronny Nadiv:“演出绝顶的出色,完美诠释了五千年的文明。对每个观众来说都是美好的晚上。”

马里兰经济协会策略总监 Ronny Nadiv 赞美神韵演出绝顶的出色。(新唐人)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商学院教授 Chris Harris:“我认为每个人都该来看神韵演出。绝对值得,演员们都是世界级的。”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商学院教授 Chris Harris 赞叹神韵演员们都是世界级的。(新唐人)

佛州迈阿密

记者李欣:“我现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阿诗特演艺中心,这是全美国最大的表演艺术中心之一。从1月4号到9号,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这里进行六天七场的演出。”

资深媒体人兼作家 Julio Shiling:“因此,提醒世界,中国远不止1949年以后发生的事。这样的作品必须要支持,因为她强调了这一点。我再次赞赏这部作品的制作人,我没想到有这么多舞蹈演员参演,投入的全部精力如此巨大。”

北卡州夏洛特

记者张玄宇:“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现在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首府夏洛特。这里是位于夏洛特市中心的贝尔克剧院。本周末, 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这里进行两天三场的演出,这也是美国神韵艺术团两周内在第三个北卡的城市的演出。”

洛克威尔自动化公司高级顾问 Dan Buttrey:“我很欣赏神韵演出,难以用语言来描述。 我看到了神韵演出中的神和神的启示,非常清楚。 ”

洛克威尔自动化公司高级顾问 Dan Buttrey 感受到神韵演出中彷若得到了神的启示。(新唐人)

乔治亚州亚特兰大

记者王琼:“在我身后的就是亚特兰大市著名的伍德拉夫艺术中心。从今天晚上开始, 神韵国际艺术团将在亚特兰大市上演共九场演出。届时将有上万名观众得以观赏神韵。”

电视制作人、作家、演员 Marcenae Lynette:“这是一场如此平和、祥和的演出,我爱这种信息。”

记者:“你如何总结这一晚上?”

电视制作人、作家、演员 Marcenae Lynette:“我要说,是改变人生的一晚。”

电视制作人、作家、演员 Marcenae Lynette 惊叹看神韵演出是改变人生的一晚。(新唐人)

德州奥斯汀

记者马海莲:“我现在在德州奥斯汀的朗氏表演艺术中心,神韵1月7日至9日将在这里演出。前四场演出的票已经售罄,所以加演了第五场。观众们期盼着神韵带来更美好的新年。”

数据科学家 Joey Navarro:“这是一个美妙的经历。我甚至想,我或许可以每年都来,把这变成我的一项人生传统。”

数据科学家 Joey Navarro 告诉我们看神韵将变成我的一项人生传统。(新唐人)

加州旧金山

记者伍爱莲:“神韵纽约艺术团来到旧金山歌剧院,带来5场演出,周末场次几近售罄。观众们用令人兴奋、鼓舞人心和治愈身心来表达对神韵的喜爱。 ”

企业家 Larissa Pommerand:“故事讲述的非常非常好。舞蹈里蕴含的是历史和文化,而不仅仅是技巧。”

企业家 Larissa Pommerand 看过神韵赞美神韵故事讲述的非常非常好。(新唐人)

德国科隆

记者夏云铃:“我现在是在德国科隆圆顶音乐厅,从1月7日到12日,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将在这里进行五场演出,德国观众期盼着欣赏中华五千年文明的再现。”

眼科医生Claudia Frohn:“ 这里所呈现的一切,都是无法言喻的美妙。这是一种流传五千年的文化,是绝对值得钦佩的,我脱帽致敬。”

眼科医生Claudia Frohn 赞叹看神韵是无法言喻的美妙。(新唐人)

Andreas Froh教授:“我太太很好的讲出了我要说的。”

从北美到欧洲,从这个周末开始,神韵艺术团将在七个城市同时演出,在带给当地观众中华文化盛宴的同时,无疑会再次在全球掀起一场神韵热潮。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北美、欧洲记者站连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