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影评家:神韵完美无瑕 启迪人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0日讯】这个周末,享誉国际的神韵艺术团,在美国六大城市以及德国的科隆,七地同时演出。其中,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1月8日在德国科隆圆顶音乐厅(Musical Dome Köln)下午和晚上连演两场,每场结束时,观众起身感谢报以热烈掌声,演员谢幕三次,观众仍依依不舍。

德国著名影评家Uwe Mies:“我很喜欢这个演出。现场的表演和动态的天幕相结合,这样一种互动相融我还从来没见到过。很了不起,太美了。”

德国西部著名影评家Uwe Mies表示一个人只要心不是石头做的,就一定会被(神韵)感动。”(新唐人)

Uwe Mies赞叹神韵不仅在艺术层面上达到完美,而且还给观众带来精神层面的启迪。

德国著名影评家Uwe Mies:“我非常喜欢演出的服饰,那样极其丰富的色彩,这在德国舞台上见不到。当然还有神性的内容,表现的信仰,这在现今社会已经丢失了,这点我必须明确的说。演出为我们打开了一扇门,去思考和体会。就这点来说,我认为这样的演出真的非常特别,非常启迪人心。 ”

生活在科隆的Uwe Mies是德国西部著名的影评家,多年来经常在西德广播电台和周边各大日报上发表电影评论。

德国著名影评家Uwe Mies:“现今要说到回归传统价值的话,人们会觉得过时了。比如热心、忠诚,以及对自然的深省,这些不可能是错的。所以我认为,这个演出真的能影响到人。也许这会让人静心思考,然后在行动上也有所改变。”

芭蕾舞老师Lisa Froehlich:“我觉得,这是一台适合每个人的演出,不管年纪大小,因为她触及不同的情感,不仅有打动心灵的,还有风趣幽默的,也有发人深思的严肃话题。我觉得每个观众都能找到引起共鸣的地方。”

芭蕾舞老师Nora Lauer Froehlich:“ 演出非常出色,而且呈现了神性的话题,中国文化简直令人印象深刻。”

芭蕾舞老师Lisa和Nora Lauer-Froehlich对神韵演出赞不绝口,她们表示神韵演出如梦如画,道具、服装、音乐、舞蹈都打动她们的心。(新唐人)

Lisa Froehlich和Nora Lauer Froehlich这对姐妹花都是芭蕾舞老师,和同事合开了一家芭蕾舞学校。她们盛赞神韵的精彩绝伦。

芭蕾舞老师Nora Lauer-Froehlich:“非常美丽,给人纯美的观感,男女演员都相当优雅,(整体)给人纯粹的享受。”

芭蕾舞老师Lisa Froehlich:“ 演员们营造出来的画面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就像活生生的油画一样。道具和服装的应用也非常打动我的心。”

芭蕾舞老师Nora Lauer-Froehlich:“总体而言,一切都梦幻般(美妙),音乐和舞蹈的搭配,加上服装,都是一种享受。”

芭蕾舞老师Lisa Froehlich:“演员们的弹跳力尤其让我们吃惊,令人印象深刻,还有优雅的手势以及流畅的动作。”

德国西部著名影评家Uwe Mies:“一个人只要心不是石头做的,就一定会被(神韵)感动。”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夏云铃、君卓德国科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