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熊和灰熊在動物園的奇妙友誼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9日訊】自去年9月以來,在底特律動物園的遊客們注意到一個有趣的場面。 一頭北極熊和一頭灰熊成了好朋友。來聽聽動物園的專家們的介紹。

底特律動物園有一對不尋常的熊寶寶,一頭北極熊,一頭灰熊。它們是在2021年6月認識的。兩頭熊寶寶成為孤兒後,動物園把它們放在一起飼養。

底特律動物園主管Scott Carter:「幾週內,它們倆就相處融洽了,現在它們總是形影不離。」

2021年5 月,小灰熊傑比 (Jebbie)在阿拉斯加一小鎮獨自徘徊。小北極熊拉爾克(Laerke)是2020年11月在動物園出生的,生病住院了一段時間後,媽媽不認識她了。

底特律動物園主管Scott Carter:「我們要決定是單獨飼養這頭小北極熊,還是為她尋找玩伴。 和大多數動物一樣,熊需要同伴一起成長,這對它們的學習很重要。 為了讓她學習做熊,能成為成年的熊,她需要在幼年時和一頭熊生活。」

現在它們成為最好的朋友。

底特律動物園主管Scott Carter:「它們玩耍起來與其它小熊無異。 在這個年齡,它們會玩上一整天。 你看它們正在游泳池裡玩耍。 很快,它們就該去睡覺了,因為它們快筋疲力盡了。」

雖然它們還是幼崽,但傑比(Jebbie)已經接近200磅,而拉爾克(Laerke)大約有140磅。

底特律動物園主管Scott Carter:「成年後,它們都將各自生活,他會和灰熊一起生活,而她會和北極熊一起生活。」

熊寶寶們的打鬥玩耍給遊客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醫生Lisa Grenn:「它們真是絕妙的組合,一頭白熊,一頭棕熊,令人愉悅的兩極,像陰陽一樣對應。 這麼美麗天氣看到它們在一起真好。」

在傑比(Jebbie) 和拉爾克(Laerke)成年之前,遊客們都可以在底特律動物園的北極生活館裡見到它們。

新唐人記者尹婉、明光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