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设计师:神韵提升了我的能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9日讯】1月7日,神韵巡回艺术团莅临德州首府奥斯汀,开启了美国西南部的巡回之旅。观众震撼于神韵的纯善纯美,感到与演出产生了共鸣。

记者马海莲:“我现在在德州奥斯汀的朗氏表演艺术中心,神韵1月7日至9日将在这里演出。前四场演出的票已经售罄,所以加演了第五场。观众们期盼着神韵带来更美好的新年。”

室内设计师Candice O’Shea:“我从没见过这样的服装,那种色彩。我和朋友坐在一起,我问她:你见过这种颜色吗?是什么颜色?是一种粉色,但说不准,很美。”

室内设计师 Candice O’Shea表示神韵演出绝对很美,演出与她产生了共鸣。(新唐人)

室内设计师 Candice O’Shea:“我喜欢那个扇子舞,扇子的羽毛,以及整个演出的流畅感。”

神韵的一切都富含神性,让Candice O’Shea女士产生了共鸣。

室内设计师Candice O’Shea:“绝对的,我与演出产生了共鸣,包括一切所说的,所唱的,和所有舞蹈。这是一种内在的共鸣,激活了你的意识,让你感到与之相连。”

室内设计师Candice O’Shea:“从节目,舞蹈和音乐中都能感受到。”

室内设计师Candice O’Shea:“这不仅是一种感觉,是一种隆隆的声音激活了心脉,你可以感到那种神性不仅来自舞蹈动作,还有整个舞台制作,配合的那样默契,简直合为一体。”

演出带来了灵性的提升,O’Shea女士表示非常感谢。

室内设计师Candice O’Shea:“我想说非常感谢神韵提升了我的能量,我知道对我来说是这样,今晚我被激活了,从编舞,音乐,到舞台制作,整个演出提升了你的能量,这就是神韵所做的,非常重要。”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马海莲、陈晓晓德州奥斯汀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