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國專家:Omicron 感染者症狀輕 但核酸難轉陰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4日訊】【今日點擊】(4281-1)

提要

中國專家:Omicron 感染者症狀輕 但核酸難轉陰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1月3日2022,這年頭非常不好過,說心裡話這年頭非常不好過。在加拿大傳出了一種新的疾病,它是在一個省裡頭,它搞不清楚怎麼回事,死的都是年輕人,大概涉及到的病例呢,大概有幾百例,它查不出因由,查不出原由。那得病的人就,突然就那樣,睡不著覺了,吃不下飯了,人暴瘦然後就神經系統出問題。

什麼叫神經系統出問題?我們知道夢的解析,從佛洛伊德那兒逐漸衍生出當代的,無論你叫心理學也好、精神病學也好,其實他講的精神系統出問題,是用人現在有形的一切,就是我們現在所謂表面,最表面化的科學的一切,試圖探討人們相對超越的,比較微觀的生命組成的部分。而在我眼睛裡看哪,卻是一種很令人,就是令人感慨。就是人當只崇拜科學的時候,只崇拜當今實證科學的時候,人們看到的愚笨,愚笨與衰敗。其實它最後衰敗到,在真正科學的角度來講,它衰敗到數學的理論上去,邏輯推理,統計學也是邏輯推理。所以你看到,我以為就是人的,真正認知水平的衰敗的過程。

這種病出來之後大概不長時間,一個月吧死了不少人,那它的關鍵的問題就是他搞不清楚。那與此同時昨天在俄亥俄,俄亥俄當這個州裡面的一個,做人壽保險的公司,這公司叫One American。它的老闆,老闆在新年的祝詞當中,他說這當地出現一些,令他難以接受的事實。人壽保險那是給人家裡,一個家庭這個人要買人壽保險,然後這個家裡的老爺們也好,如果出現什麼有意外的話,能夠使自己的孩子啊、家庭啊、太太啊,能多少有一個生活保障,所以每個月要交很多錢的。有沒有生活保障不知道,很多做人壽保險的老闆們都掙了老錢了。

我住的地方有個中國人北京的,最一開始出來,大家當地後來中國人說這就是騙子。那很多好的行業,到了大陸人手裡頭幾乎都是騙,真的很令人感慨的,好好的生意他為了他的利益就給騙了。他不把那個東西當成什麼欺騙,都把那東西當成一種能力。所以人壽保險的老闆,在新年的祝詞當中說,在當地突然大規模死人。他說大規模死人是指16歲到46歲,青年、中青年,他的死亡人數上漲了40%。那這些人買了人壽保險,他就得賠償啊,因為沒到他正常的年齡,這是意外死亡,年齡不到,在他合同上就是意外死亡。

但是呢他沒有講出死亡的原因,但幾乎都是病死的,可不是現在這個大疫情,跟現在大疫情沒關係。它實際在這個州裡面,在重症室裡面,在這些住院裡面,主要的如果按照百分比,主要的住院的人根本不是疫情的人,那這些都是非常local,但是呢無從解釋。那他也覺得,他說非常令人不能接受,從來沒有過。那這家公司,他因為是人壽保險嘛,他又做投資,他的掌控投資的力度呢1千億美元,相當大。1千億美元如果你對比的話,索羅斯他們手裡頭都沒有這麼大的錢。所以都出現了不同的令人費解的故事,沒有結果,我看到這些報導都沒有結果。

而在主流媒體當中,你看不到這些新聞,那現在的主要新聞都是抗擊大疫情。但是在抗擊大疫情本身上,它宣揚的都是人的方法,你看不到以珍惜生命的方式去,以人民的概念,珍惜生命的方式,去抗擊大疫情。里根曾經說了一句很有名的話:我是政府來的,我為人民服務,這是最邪惡的一句話。我是政府來的,我是為人民服務的,這是最邪惡的一句話,里根的名言。

在大疫情當中我跟大家解釋過,SARS1.0在北京,SARS2.0在武漢,SARS3.0在西安。SARS1.0在北京,那是這件事情開始起來了,前後維持了大概20年了;那SARS2.0出現在武漢,武昌起義革命軍推翻了封建王朝對吧,結束了大清王朝。其實你知道結束的是什麼?結束的是君權神授,開啟的是民主的概念。而這民主的概念走到了今天,走到了2020年,我們看到失去信仰的人,當在打著民主的概念的時候,他就是騙子,他是騙子真的。

武漢病毒源自於中共體制,但是影響到全球,在全球的背景之下,你看到的失去信仰的人。就是我們在西方社會的民主,所謂單純講的民主的左派,把民主當成欺騙的一個平台,把法治作為鎮壓,與自己意見不相一致的銳利的武器,不擇手段達到自己的目的,是當代菁英的物種的品質。而這種物種的品質,法律就是他們最強有力的工具,跟方法之一,所以他展現出今天,展現出人定勝天的一幕對吧,人定勝天。

中國專家:Omicron感染者症狀輕 但核酸難轉陰

習變種病毒,從南非過來的習變種病毒,我們看到最大的功效,就是摧毀了疫苗。在整個西方文明社會,完全是摧毀疫苗,你看到的所有報導,任何報導和包括政府的報告,再也沒有說今天確診了58萬,有多少人沒打針,沒有了。所有報導都沒有了,美國的沒有了,加拿大的沒有了,澳大利亞的沒有了,英國的沒有了,所有人都不再講說,把打針跟沒打針分開了,沒有了。

但是呢在西安就出現了非常詭異的狀況,那西安的詭異狀況,就是我們看到西安它採取的防護措施,它的做法還是跟當初武漢是一樣的。可是到了今天,西安全面封鎖了12天13天,那疫情非但沒有控制住,還在暴漲、還在往上漲。那它幾乎每天,甚至兩天進行3次核酸測試,進入了社區啊,人們不許出門的,而且西安99%的西安人全力配合中共,我不開玩笑全力配合中共。因為如果你把現在的西安,對比兩年前當時的武漢,在推特上你能看到的內容少之又少。它說這種新的感染病毒症狀輕,但是核酸不轉陰。

症狀輕、核酸不轉陰,那在海外沒有出現過這種狀況,沒聽說過。相反在美加地區,加拿大從今天開始撤銷PCR測試,在加拿大撤銷了核酸測試。而當初的核酸測試,是唯一能夠確定中共病毒陽性的,一種穩定測試方式,為什麼?我聽半天新聞它沒有解釋,一個很大的原因,是快速測試版在社會中分發。那快速測試版是否比PCR還穩定呢?它沒說,可是對一些特別群落還可以使用PCR,那還是PCR管用。那你現在的病毒是什麼,沒人解釋。我說的意思這是錯位的,這是一個很大的錯位,說明現在的病毒跟測試的方法之間,出現了空檔。大概一個星期之前,我們就跟大家解釋過,我說非典3.0只要摧毀它的測試,就是根本上否定人類的科學了,這是今天的報導。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