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演员永闪光芒 IBM顾问力挺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3日讯】1月1日晚,IBM管理顾问Eric Hensley先生观赏了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佛州大杰克逊维尔地区橙园的第二场演出。他赞誉神韵是绝高水准的演出,来现场观看演出是他对神韵宗旨的衷心支持。

IBM管理顾问 Eric Hensley:“演出简直太好了,棒极了。我真的很喜欢舞剧背后的内涵,还有舞蹈演员们的高超技巧。这两方面都让人印象特别深刻,我非常喜欢。”

IBM管理顾问 Eric Hensley 赞叹神韵演出简直太好了,棒极了。(新唐人)

神韵的宗旨是复兴几近失落的中华传统文化,Hensley对此深表支持。

IBM管理顾问 Eric Hensley:“神韵的宗旨就是我决定买票来看演出的原因,非常支持这件事。虽然当时我不知道演出的具体形式是什么,但一听说这个宗旨我就想来了。当然,演出如此出类拔萃。不仅能支持他们的使命,还能欣赏到精彩的表演,真是双赢啊!”

神韵舞剧的内容丰富多彩,Hensley先生不仅对东西方传统信仰中的相似之处很感兴趣,也让他思考当今社会每个人的责任。

IBM管理顾问 Eric Hensley:“让我感触很深的是,西方宗教与中国传统信仰之间似乎有很多相似之处。看到了两者间很多类似的地方,包括人类起源的故事等等。很多时候我会说,哦,我知道这个寓意,或这个熟悉的故事。非常有趣,能看到这些讯息同时也存在于中国神话中。人们还可以得出相似的结论,比如从那个讲述医生故事的舞剧中。也就是说,演出在提醒人们关注这个问题,了解他们需要承担的责任,就是知道自己的行为以及影响是什么,我认为这真的很重要。”

Hensley先生还对神韵艺术家的勇气大加赞赏,希望他们能在舞台上继续闪耀光芒。

IBM管理顾问 Eric Hensley:“继续你们伟大的使命吧!这当然很难,尤其是当整个国家(政权)都不喜欢你,憎恨你时。勇敢地去做你正在做的事情,特别是呈现出如此高水准、充满活力的艺术表演,太了不起了!所以,请继续做下去,继续展现你们的光芒吧!”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欣、姜梅佛州大杰克逊维尔地区橙园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