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 迎新年 橙园观众赞演出触动心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3日讯】2022年新年伊始,神韵北美艺术团移师北佛州的杰克逊维尔市,在这里进行两天三场的演出。观众纷纷表示,这是欢庆新年的最好方式。

销售经理 Nora Hutchison:“我喜欢演出中的色彩,呈现的历史和文化,全部所有的一切,我也爱看有关历史和信仰的内容,演出让人叹为观止。”

销售经理 Nora Hutchison 赞叹神韵演出让人叹为观止。(新唐人)

先生 Levi Hutchison:“我真的非常喜欢神韵音乐。有时她竟会触动你的内心,有时你能感受到不同的情绪变化,或是节奏带来的,或是音乐家们和舞台上演员们配合完成的。音乐和表演如此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神韵舞剧中展现的修炼人遭受迫害却仍坚定信仰的故事,让观众深受感动。

退休辩护律师 Allan Roffman:“演出显示了人民的韧性,应该让他们去过自己的生活,捍卫信仰,并有机会表达自己的精神理念。我认为非常重要的是,要让中国人民能保持他们传统文化的活力,能自由去做对他们来说重要的事情,并反抗中共专制政权。”

销售经理 Nora Hutchison:“演员们用舞蹈来讲述故事的方式,舞台上的颜色和动作,所有这些都打动人心,演出真的能触及你的心灵,这太美了,谢谢演员们。一些舞蹈确实让我差点流下眼泪,特别是第一次来时,我真的是热泪盈眶。演出中的一些内容还会让人心生敬意。谢谢你们,感谢所有艺术家让我们身临其境。”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欣、姜梅佛州大杰克逊维尔地区橙园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