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新年夜 精英:神韵充满能量与灵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3日讯】12月31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北卡州杜克能源中心罗利纪念礼堂(Raleigh Memorial Auditorium Duke Energy Center)上演首场演出。当地名流精英慕名而来,盛赞神韵演出能量强大,是艺术、文化和精神的盛宴,带给他们一个难忘的新年夜。

在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观众选择与神韵艺术团庆祝新年夜。他们说这是一个令人难忘的夜晚。

社保局官员Mike Rowe表示无比喜欢神韵神韵带给了他非常非常意外的惊喜。(新唐人)

社保局官员Mike Rowe:“我无比喜欢神韵。我想带妻子出来,在新年夜留下难忘的记忆。我们真的很喜欢舞蹈演员的表演,高超的技艺,舞蹈的展现,我永远难忘。”

社保局官员Mike Rowe:“让我最为惊叹的是表演融合了真实的历史。”

观众表示,神韵演散发出强大的能量,让他们倍感愉悦和振奋,犹如经历一场精神的洗礼。

医药公司采购经理Jeannette Rowe认为神韵把灵性和文化带到了舞蹈中,当她看完神韵后,感觉到了一股新的能量。(新唐人)

医药公司采购经理Jeannette Rowe:“神韵把灵性和文化带到舞蹈中,并以我前所未见的方式诠释出来,令我非常振奋,我离开时真的感觉到一股新的能量。”

社保局官员Mike Rowe:“我感到了很强的能量,无比强大的能量。神韵带给我这种能量。我明年一定会再来看的。”

 

高级抵押贷款顾问John Norment在看完神韵演出后表示感受到了神韵散发出的能量,文化的力量,非常博大精深。(新唐人)

神韵蕴涵着深刻的精神内涵。观众力荐大家都来观看。

医药公司采购经理Jeannette Rowe:“我感受到神韵爱、怜悯和仁慈的信息。这就是我们的灵性的展现,将所有文化融合在一起。”

社保局官员Mike Rowe:“走出剧场我感到内心平和。这是对我们所有人来说,在当下、在这个时代都是最重要的,我来的时候没想太多,但是神韵给了我非常非常意外的惊喜。 ”

社保局官员Mike Rowe:“如果想度过一个愉悦的夜晚,又能以很棒的方式学习另一种文化,就来看吧!”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诗文、培金北卡罗来纳州罗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