谐和美妙 主流感恩神韵传递美好信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0日讯】12月28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莅临佛州劳德代尔堡的“布劳沃德演艺中心”,带来首场演出,现场座无虚席,观众们掌声雷动。当地的主流精英赞叹神韵艺术家们高超的技艺,与充满神性的内涵。

猎头公司创始人 Ivan Duschatzky:“我喜欢神韵非常丰富的色彩,卓越的艺术技能,美丽华丽的服饰。一切都那么色彩缤纷,真的不可思议。”

猎头公司创始人 Ivan Duschatzky看过神韵后赞美神韵色彩丰富。(新唐人)

猎头公司创始人 Ivan Duschatzky:“神韵讲述了很多故事,表演中让人感到互动,我觉得演出很有互动性,整体呈现效果很棒,色彩非常丰富,精美的服饰,方方面面都那么美。还有,音乐也不可思议。太好了,我和家人度过了很快乐的时光。”

前演员兼导演 Daniel Velasquez :“神韵演出叹为观止,精彩绝伦。 舞蹈演员和音乐家训练有素令人惊叹。 让我充满感激非常惊喜。”

前演员兼导演 Daniel Velasquez 观看神韵后表示神韵演出叹为观止,精彩绝伦。(新唐人)

神韵深厚的内涵,演出中传递出的积极信息让观众赞赏不已。

猎头公司创始人 Ivan Duschatzky:“演出中传达的信息非常美好,人们应该坚持信仰,不被其它事情动摇。我觉得真是很美好的信息。”

猎头公司创始人 Ivan Duschatzky:“我听着音乐,感到真是非常优美。当他们推动故事情节,在某个点上传递出一些理念,关于坚持信仰,坚定信念的理念,音乐非常协调一致,配合得很棒。”

前演员兼导演 Daniel Velasquez :“最重要的是,神韵提及中共政府的一些恶行,今天正在发生的恶行。那很恶劣。神韵以艺术形式将其表现出来,真是非常非常棒。”

神韵高超的艺术表现力让观众叹为观止。

猎头公司创始人 Ivan Duschatzky:“我认为艺术可以让每个人感到更快乐,有包容一切的视角,提醒人们生命中什么是最重要的。”

猎头公司创始人 Ivan Duschatzky:“神韵协调融洽,将色彩、服饰、非凡的艺术技巧、悠扬的音乐,所有的一切流畅地呈现出来,非常非常非常好。真的做到了,我非常惊讶于这一点。让人看得非常投入,让人一直兴致盎然,毫无困顿之意。”

观众感谢神韵演员的精彩演出,希望大家都来看神韵

猎头公司创始人 Ivan Duschatzky:“我非常高兴能在南佛罗里达看到这么高档的演出。谢谢所有演员来到这里。我非常喜爱这场演出。感谢神韵演员们出色的表演,请继续保持优秀的演出。能看出来,演员们非常努力。这是我想在重要的大型舞台上看到的。”

前演员兼导演 Daniel Velasquez :“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演出很美妙,让人对这群演员印象深刻。太美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欣、姜梅佛州劳德代尔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