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長沙比亞迪公司門前現砍人案 致5死傷(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9日訊】12月29日,湖南長沙望城區一企業門口發生持刀傷人事件,多人倒地,至少5死傷。

29日,長沙望城區公安分局通報,當日上午7點50分,該區內一企業發生持刀傷人事件,嫌疑人趙某陽(男,23歲)被控制。

通報稱,趙某陽因瑣事與工友發生爭執,於當日上午7點46分在企業車間員工出入口持刀刺傷工友,導致3人死亡,2名傷者傷勢較重。

29日上午,「天目新聞」報導,接到網民爆料,位於湖南長沙市望城區經濟技術開發區的長沙比亞迪電子有限公司門前發生持刀傷人案,現場有人傷亡。

該企業員工李明(化名)說,事發在早上7點半左右,行凶地點是企業內部的一個更衣室裡。

他說,行凶者大概30多歲,可能是有目的去傷人;當時有幾個人在勸阻過程中受傷,「好像總共捅傷了7個人,現場有兩個人躺在地上已經被布蓋起來了」。

李明說,該男子行凶後,沒有離開現場,後被控制。

該公司所在屬地高塘嶺派出所工作人員證實,早上確實有出警,但具體情況不方便透露。

網傳視頻顯示,該企業門口躺著兩人,一位身穿紅色上衣、疑似行凶者持刀從倒在地上的傷者身邊走過,然後邊走邊拿打火機點菸。企業門口有其他身穿工作服的員工,路上也有其他行人走過。

另一網傳圖片顯示,該企業門口至少有兩人被白色布蓋住。

網民說:「可怕,不敢看。」

「天眼查」顯示,長沙比亞迪電子有限公司,成立於2019年6月11日,注資5000萬人民幣,地址為湖南省長沙市望城經濟技術開發區騰飛路9號。該公司經營範圍包括智能裝備製造、智能消費設備製造、電子產品及配件的製造、人工智能應用、軟件技術服務、電子產品研發和電子產品零部件製造等等。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