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斯顿观众喜看神韵 感受创世主慈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0日讯】2021年12月18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南卡州北查尔斯顿演艺中心(North Charleston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首场演出,引领观众体验了一场神奇的文化之旅。观众们感叹透过演出感受到了超越人世的精神力量。

地产商Kevin Klemm : “我爱(神韵)演出,我特别喜欢其中的音乐,我喜欢这种结合中西乐器的交响乐团演奏,这是非常出色的交响乐团。”

地产商Kevin Klemm观看过神韵后表示喜爱(神韵)演出,特别喜欢这种结合中西乐器的交响乐团演奏,这是非常出色的交响乐团。 (新唐人)

地产商Kevin Klemm :“他(男高音)的声音震撼人心。钢琴演奏也非常优美。”

波音公司经理Al Stewart :“真是很棒。上半场演出中,我特别喜欢五彩缤纷的色彩,服饰和背景给人带来了视觉上的飨宴。下半场的演出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波音公司经理Al Stewart 看过神韵演出后说特别喜欢演出中五彩缤纷的色彩,服饰和背景给人带来了视觉上的飨宴。 (新唐人)

银行贷款专员Russ Humphrey :“我买票送给女朋友,她以前跳舞,我想她会喜欢这个演出的,(看之前,)我不知道应该期待什么,但是我现在感到,这比我所期待的更棒,精神内涵非常感人。”

银行贷款专员Russ Humphrey 看过神韵演出后说喜欢这个演出,这比我所期待的更棒,精神内涵非常感人。 (新唐人)

观众们还不约而同的谈到,他们在观看演出的过程中,感受到来自神的超自然力量,同时也意识到能够了解这一事实是非常重要的。

波音公司经理Al Stewart :“我很喜欢(神韵)展示了超越人这层物质空间给人带来的丰富生活。信仰和希望丰富了人们的生活。”

地产商Kevin Klemm :“我喜欢讲述关于修炼的故事。我每天都会静坐的。”

波音公司经理Al Stewart:“美国文化一直在发生变化。虽然是以基督教为基础,但是这正在变得逐渐不入流,我希望有更多的美国人能够看到超越人这一层面的精神世界。”

银行贷款专员Russ Humphrey:“更高层的神,转成人并生活在这个地球上,正在履行他们的职责,传递着真相,我不知道这是中国传统文化的很重要的一部分,直到我看了(神韵)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泽霖、岳磊美国北查尔斯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