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公司倉庫著火近6小時 致五死一傷(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5日訊】12月14日下午,江西南昌一醫療器械有限公司倉庫發生火災,導致5死1傷。

12月15日,南昌經濟技術開發區官方微博通報稱,截至當日凌晨2點35分,費森尤斯卡比(南昌)醫療器械有限公司火災搜救已結束,2名失蹤人員均遇難。

該微博在稍早的通報中稱,14日下午3點40分左右,位於青嵐大道1701號的「費森尤斯卡比」醫療器械有限公司一倉庫著火,現場搜出4名職工,還有2人被困。 被搜出的4人中,3人經搶救無效死亡,1人仍在救治。

通報還披露,截至14日晚9點22分,明火才被全部撲滅,即這場火災燃燒了近6個小時。

網傳視頻顯示,現場濃煙滾滾,還有火光;事發地點離馬路很近,不少市民互相喊著跑步離開。

網民質疑:「我從來都不信安全事故曝光出來的死亡人數,都不敢報實數。」

新唐人記者致電「費森尤斯卡比」醫療器械有限公司,該公司一直無人接聽。記者致電江西省應急廳,該管理廳工作人員稱,死亡人數為5人,由南昌經濟技術開發區上報,最新死亡人數管理廳尚未公布,但開發區已公布。

「 天眼查」顯示,該公司成立於2002年02月10日,主要是生產、銷售醫療器材等,為外國法人獨資,是費森尤斯卡比(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全資子公司。

費森尤斯卡比中國官網顯示,該企業是一家專注於輸液、輸血和臨床營養領域的全球化企業,產品包括靜脈藥物,輸液治療,臨床營養以及應用這些產品所需的醫療器械等領域。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