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被中共關押 加國三青年籲政府營救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3日訊】三位在加拿大的年輕人,在世界人權日當天呼籲加拿大政府營救他們被中共當局非法關押的父母,希望國際社會能夠幫助制止中共對法輪功長達22年的迫害。

多倫多謝爾丹學院研究生劉銘園的母親劉艷是大學教師,父親劉永是著名畫家,他們都曾因修煉法輪功被中共非法判刑。

多倫多謝爾丹學院研究生劉銘園:「2021年9月30日,中共警察再次綁架了我媽媽。」

居住在溫哥華的加拿大公民Alice Zhang說,她的母親唐華峰也是一名教師,曾身患多種疾病,修煉法輪功後恢復了健康。唐華峰曾經被中共兩次關押,累計時間長達五年之久。6月12日,唐華峰又被中共非法抓捕。

加拿大公民 Alice Zhang:「現在她被非法關押在山西省晉中市看守所,沒有家人被允許探望她。」

卡爾頓大學學生劉之源,他的父母曾任中國石油天燃氣集團高級工程師。因修煉法輪功,11月19日,北京警察到家中綁架了他們。

卡爾頓大學學生劉之源:「現在,我在這裡請求加拿大政府幫助營救我父母。他們沒有做錯什麼。對法輪功的迫害是非法的,必須結束。」

加拿大國會法輪功之友的兩位聯合主席,表達了他們對事件的關注。

加拿大國會法輪功之友聯合主席,國會議員加內特.吉尼斯(Garnett Genuis):「我們已呼籲加拿大政府,對中共領導下在中共體制下策劃酷刑和殺害法輪功修煉者的肇事者實施法律制裁。」

加拿大國會法輪功之友聯合主席,國會議員斯格若(Judy A.Sgro):重要的是,我們不僅要繼續反對中共侵犯人權,而且要進行反擊。這類暴行不能繼續。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網站顯示,自1999年以來,至少有數百萬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關押。加拿大法輪大法協會呼籲加拿大政府,根據《馬格尼茨基法案》制裁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

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