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驚奇】MH370涉滅口計劃 中共懸賞毆打港人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5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新聞拍案驚奇》,我是大宇。

今天焦點:日本不惜跟中共開戰?!中共緊急召見大使,抱怨安倍挺台言論;要2022年打撈MH370遺骸,專家鎖定失事位置;WTA不去中國,棄上億美元,國際奧委會約見彭帥;中共特務追蹤在英港人。

這世界上啊,總有一些謎團是解不開的。就像有台灣觀眾給我留言,對於一些親共人士或小粉紅,實在是想不清楚他們的「大腦構造」,說的話東扯西扯,違背一般邏輯,無法讓人理解。這應該算是世界排名前幾的「未解之謎」了。

那我們現在真正想說的,是一起離奇的飛機失蹤案件,幾年過去了,一直是個謎。

【MH370找到了!寄望2022年下海打撈遺骸】

2014年3月8日,馬來西亞航空的一架MH370航班,從吉隆坡機場起飛,在不到一個小時後,就在馬來西亞跟越南海域交界的地方,跟地面指揮中心失去聯絡。機上239人,全都不知去向,而且機上大部分是中國公民,有150多人。隨後,這場懸案吸引了全世界的注意力,不少國家甚至派出軍艦協助在海面搜索,還有其它方式找尋。

最終,在仍有疑點的情況下,有關機構還是給了一個所謂「結論」,2015年1月29日,馬來西亞民航局代表大馬政府,正式確認航班失事,機上239人的狀態,也從「失蹤」改為「遇難」,全部遇難。可是仍沒有確定航班因為什麼失事,以及失事的位置。

當年7月29日,在印度洋西部的一個島嶼上,發現了一塊大型飛機的「副翼」殘骸,送到法國鑑定,但是法國沒說什麼,隨後是由馬來西亞首相納吉出面,間接說,這個「副翼」殘骸是屬於MH370。可是這種說法,仍讓公眾半信半疑。

可以信服的飛機殘骸、還有飛機黑匣子,至今都沒有找到。2017年,相關搜索工作全部終止。但是2019年3月,馬來政府還在宣布,說如果有具體可信的線索或建議,會考慮重新啟動搜索。

剛剛的12月1日,英國《泰晤士報》發布一個消息,說MH370案子的獨立調查小組成員理查德‧戈弗雷(Richard Godfrey)說,通過一項最新技術的考證,認為MH370的墜毀位置,應該是在澳大利亞「珀斯」以西1993公里的「印度洋海底」,目前殘骸應該是在這個位置的海面以下4000米處,他們認為這是「確信」的消息。

而且這個調查小組推測,飛機當初是被「恐怖分子」劫持,最終開到了世界上「最偏僻」的地方消失掉。

目前,這一發現,也有其它證據可以支撐。比如,之前發現的一些疑似飛機碎片,其隨著洋流漂流的線路,跟這個小組聲稱的「飛機殘骸位置」是相符的。

調查小組宣布,如果能展開搜索,他們有望在2022年下半年找到MH370的遺骸。

而MH370失聯的案子,上面的那150多中國人的身分,似乎也好不尋常,而且根據此前的一些媒體報導,甚至連帶著中共的內鬥。

【MH370到底如何失事?黨媒「神祕文章」引發熱議】

根據海外《看中國》的報導,對於馬航的案子,中共方面表現得很意外,他們的駐馬來西亞大使,甚至在當年3月9日,飛機失聯的第二天,就公開在新聞會上說,馬航失聯很不尋常,隨後又在3月18日表示,說馬航失聯,涉及刑事案件。

但沒有透露太多詳情,但馬來西亞交通部長說過,MH370上,有4個人是拿著假護照登機,美國FBI也通報說,機上有兩人拿著的是別人「失竊」的護照,這些人是不是作案人?

而且美國的CNN、《今日美國》等大媒體也曾引述知情人消息報導說,馬航失蹤不是偶然事件,背後或許隱藏著一個龐大的「陰謀組織」操控,但似乎沒有人點出,這個「陰謀組織」,竟然就是當今最大的恐怖分子集團「中國共產黨」,它的特務系統,甚至涉及習江鬥。

2014年馬航失事之時,習近平剛剛上台不久,習近平當局與江澤民的鬥爭異常激烈,所謂「打虎拍蠅」運動正旺,江派大員逐一落馬,江派高層,包括江澤民、曾慶紅是人人自危。而且馬航事件發生的時候,正值中共「兩會」召開期間,出現這種事,無疑給了習近平當局一個最大的「意外」和麻煩。

或許一開始沒人想到這跟「習江鬥」有關,但是事情的發展,卻越來越引向這個方向。習近平當局本身對此事十分意外,而且呼籲調查,這跟中共歷來低調處理大型事故的態度截然相反,李克強對媒體說,要千方百計尋找失蹤人員下落,直到2014年年底,習近平還在新年講話時,還在提到要找到飛機上的「失蹤人員」下落。

也許大家認為這只是中共當局的逢場作戲。不過呢,2014年12月,中共新華網旗下一個網站,又發表一篇奇特的文章,題目是「MH370來信」,這本身就充滿了懸疑,而且第一句更是吊人胃口,說:別問我從哪裡給你寫信,有些事情如果需要知道,人們早晚會知道。隨後介紹說,MH370是一款失事概率極低的安全機型,出事概率是20萬分之一,出現這麼多人死亡的事故,概率更是小到三百萬分之一。

文章假託「MH370」之口,將飛機「擬人化」,說自己是從吉隆坡飛往北京,但是自己不是在降落過程中失事的,說自己是「被欺騙、被劫持、被殺害的」,而且說「具體故事我不願意講,我的痛苦屬於我自己,你們的好奇也不足以理解我的悲傷」。

而且這篇2014年底的文章到了最後,還對當今時代做出「預言」,寫道:那個繁花似錦、人人鍍金的時代已經結束。說世界上規模最大的國家,連自己國內的騷亂都束手無策;世界上經濟增速最快的國家,將不知道怎麼應付層出不窮的問題;也說,有的國家越衰弱,越強硬,越停滯,就越破罐子破摔。

以上其實點到的三個國家,已經被很多人對號入座,分別是美國、中國和俄羅斯。

這篇神祕文章的作者叫「何帆」,是中共社科院世界經濟與政治研究所的副所長。整篇文章是以MH370自比,然後說世界那三大國家都要面臨困境,全球會面對更大動盪和不安,相比之下,MH370的失事,只是「早死早解脫」。文章大致表達了這麼一種觀點。但是最奇特之處在於,文章竟然說,MH370是「被欺騙、被劫持、被殺害的」,事故並非意外,但又沒有說出詳情。一個中國的研究學者,怎麼有底氣,面對公眾,說出這樣的話呢?

【MH370失事原因眾說紛紜 來自中國的爆料揭示驚人內幕】

為此,當年這篇文章發出後,引起不少聯想與分析。而曾成功預言2012年王立軍出逃後,薄熙來和周永康等「大人物」要落馬,乃至會引爆中共政壇地震,並且長期追蹤報導中共政治局勢,在體制內有很多「消息人士」的海外新唐人與大紀元媒體,在馬航出事後,透露了一個來自中共體制內的爆料,似乎揭示出了一個令所有人都很意外的馬航出事原委。指出,MH370的失事,涉及習江鬥,以及在那樣一個黨內鬥爭血雨腥風的年代,江派陣營的自我「滅口」,棄小保大。《新聞拍案驚奇》

相關爆料指出,2014年3月2日,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辦了一場佛教界法會,有一百多名中共特務偽裝的「佛教徒」去參加,但他們的真實身分,全都是中共專職鎮壓法輪功的610系統成員。中共官方公布,早在1999年7月全面鎮壓前,法輪功修煉者在全中國有至少7千萬到1億人,而法輪功信仰「真善忍」、信仰神佛,這跟中共宣傳的東西截然不同,所以被當時的江澤民當局視為心腹大患,決議進行「群體滅絕式」的打壓。

「610系統」是這場打壓行動的具體執行機構,因為在1999年6月10日成立而得名,擁有超越一切的權力,也是江派死黨相當大的聚集所在,他們因為積極參與迫害和鎮壓,獲得職務高升和豐厚的獎金。而這些掌握著絕對國家權力的610辦公室人群,擁有從中央到地方的人脈、資源、資金,成為「國中之國」,在習近平執政的很長一段時間,也是江派發揮影響力的重要所在。直到現在,中紀委公布的大量落馬人員中,不少要員都是「610系統」內的大員,有早期的周永康,直到最近,還有孫力軍、傅政華,全都是610的人。

那麼在當年,江派安排了一共一百多名610的人去馬來西亞開會,這些人不是一般來頭,根據消息人士的透露,這些人都是親自看過江澤民和曾慶紅發出的鎮壓法輪功的祕密文件、批文的,而且也都是這些密令的執行者。他們被集體派到馬來西亞,其實從一開始,就是江派布置好了的,提前謀劃了「飛機失事事故」,想造成一箭雙鵰的效果。一來可以藉此滅口,借刀殺人;二來,當時正值中共「兩會」,可以藉機再給習近平陣營一個下馬威,製造危機感,衝擊習的執政,也可能是藉此分散習江鬥中,習近平對於江派政敵的整肅。

我們可以進一步分析,這些人如果留在國內,如果被習近平控制,那麼在當時王岐山中紀委調查人員的逼問下,可能就會招供出江澤民派系的很多內幕,對江曾不利。而且當時形勢應該很危險,周薄都出事,難保下一個不是更大的什麼人物,因此把這些看過機密的人調出國門,送到親共的馬來西亞,再設計詭祕的飛機失事事故,全部滅口。

當時,還有證人出來對媒體說,自己在馬航370起飛前,親耳聽到那一百多偽裝成佛教徒的610人員,威脅在當地發放法輪功真相傳單的學員,說「你們別給我講這個,我就是幹這個的,專治法輪功,小心抓你們回去。」

當然,對於馬航失事,還有很多別的說法。那麼以上呢,是海外新唐人和大紀元媒體,公布的一些事件線索。

而對「江派」,這個曾經在中國掌握最大權力、享盡金錢美女榮華富貴、架空胡錦濤10年、發動軍隊軍醫系統「活摘器官」發大財、安排習近平臨時上位並最終想取而代之的中共黨內最大政治流氓幫派,策劃類似的事件可不是一次兩次。曾作為江派「習近平替代品」的薄熙來,就被指控,曾在2002年策劃「5‧7空難」,對威脅到自己利益的人進行滅口,當時造成一架國內飛往大連的航班墜毀,導致112人遇難,但就為了消滅1個人,另外111人陪葬。

但是江派萬萬沒想到的是,安排上位的這個看上去憨憨傻傻的「習近平」,居然反客為主,還有那麼兩把刷子,反過來在中共黨內,把江派攪得是雞飛狗跳,誰都沒想到。但同時呢,習近平作為中共政權的新一代領導人,又在很多別的方面,表現得飛揚跋扈,引發中共體制乃至世界的一串串新的危機。同時,江澤民派系在全國不同崗位留下的「剩餘人馬」,依然在發揮著作用,習對江派的打擊仍在繼續,只是沒有像當初進展那麼快。

【中共暴徒懸賞1萬英鎊 要毆打在英國港人】

中共無論誰當政,只要這個邪惡體制還存在,就會催生事端。今天,各大媒體都在轉載報導,人在英國的香港民主活動人士鄭文傑,收到了一個爆料,是英國當地的一個所謂「反港獨」的微信群組,由當地華裔開闢,當中發布內容說,懸賞一萬英鎊,要人提供香港前立法會議員、活躍的香港民主派「羅冠聰」或「鄭文傑」的住址,目的是要對他們進行報復毆打,因為他們是「港獨」。這種恐怖分子行為,立即得到媒體普遍關注。而且,11月27日英國唐人街襲擊港人的事件,就有這個群組分子的參與,而這個群組,目前已經有286人!

鄭文傑已經在獲得爆料後的11月30日報警,英國警方正在跟進。

這種事情,根據我個人經驗,一定有中共官方背景。不會有普通中國人有這種「閒情雅致」,更不會有多達286名普通的華裔加入這類群組。中國人的性格,無論你怎麼意見不合,首先一點就是「不想惹事」,絕大多數都是這樣的心態。唯有有專門任務在身的中共特務,才會這麼做。

這個群組中的絕大部分人,我相信有中共特務背景。但是他們這麼做,把所有海外中國人的形象,都給玷污了。其實有不少人出國之後,已經跟國際社會接軌,不再跟隨中共那一套。目前,這件事情引起很大關注。

WTA放棄上億美元 中共外交部「回應」 IOC再替中共打圓場】

同時,彭帥事件也熱度不減。WTA(國際女子網球協會)宣布因為彭帥,放棄了所有接下去的中國賽事,價值上億美金,被稱為是世界體育界從未有過的行動,不少網友都稱讚WTA很有骨氣。

相比之下,在國際公關危機中,國際奧委會(IOC)再為中共打圓場,聲稱已經跟彭帥「本人」進行第二次通話,而且會定期聯繫,還要在明年1月,北京冬奧前夕,與彭帥個人面對面接觸。

很明顯,有點智慧的人都懂得,現在不是彭帥露不露面的事,而是確定彭帥是不是在中共的擺布下露面,而國際奧委會完全配合中共表演,當局把彭帥架到攝像機前,說她安全了,國際奧委會就說是「她安全了」,這種既無腦又沒品的行為,只能是糊弄傻子,國際奧委會儼然已經成了當今的「丑角」。

當然了,中共外交部應該也想好了回應辭令,可以不要face地繼續這樣說:中方沒有邀請WTA到中國舉行比賽,請WTA不要自作多情,以人權教師爺自居,對中國的事指手畫腳,看不上中國崛起,我們外交部,代表中國14億人,表達強烈抗議和堅決反對。

【德國不排除抵制冬奧 中共因安倍挺台緊急召見日本大使】

可是呢,中共已經臭了,北京冬奧也臭了,能不能舉辦,真的成了懸念。連德國剛要上台的新政府「準外長」,都已經明確表達:不排除抵制北京冬奧。

而12月1日宣稱「動台灣就是動日本、就是動了美日聯盟」的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被黨媒分析說,他的發言也是得到現在岸田文雄政府的默許,因為在安倍發言前的11月30日,安倍跟岸田兩個人,暢談許久。

為此,中共外交部的華春瑩,在12月1日晚上,緊急召見日本大使垂秀夫,表達抗議,說日本沒資格對台灣說三道四,安倍是在給「台獨」撐腰。看中共這麼折騰下去,中日關係繼續惡化,乃至影響到北京冬奧,也是指日可待了。現在的國際局勢,對中共來說越來越糟糕。

現在是「新拍互動」

有一位中國湖北省的觀眾給我寫信,透露了她的生活現狀,我們就叫她「LY」。她家人是湖北的一家企業高管,公司在湖北同行業內,是數一數二的,可見還是家有實力的企業,可是在2020年瘟疫爆發之後,就出現了很大變化。她雖然是湖北人,但是給我寫信是用正體字寫的。

LY說:公司從去年疫情之後開始裁員,從原本一百多人到目前只剩下四十多人,就這樣也已經2個月沒發工資了,目前看12月份仍可能發不出來。原因是,公司主要參與了一些政府投資的項目,可是政府至今沒給結算,理由是所有財政支出首先保證「防疫」,然後保證「公務員工資」,所以就以這種理由,至今不給外包項目的企業發錢。

然後她身邊發生的一個真實案例是,聽到恆大要爆雷,想趕快賣掉手上的空房,擔心以後更賣不出去,結果還是晚了,當初一百多萬的房子,砍了半價,到現在還沒有買家過問。而他們的生活,因為要還房貸車貸,還有各種雜七雜八的款項,什麼養老保險啥的,負擔還蠻重的,雖然在中國算是富裕家庭了,可是如今也開始節約度日。

LY說:我們家現在都開始買豆芽做菜了,因為豆芽最便宜,葷食減少,水果不吃,就連暖氣我們都不開了,現在是買了電熱毯。她認識的企業裡的年輕人,也有不少開始中午帶飯,或者乾脆走回「啃老族」的道路,就是靠父母養著,就是這樣,仍在認真地生活著。

謝謝LY的分享。在中國大陸,湖北省的經濟原本算是還可以的,可是連湖北的富裕家庭,現在也過上了節衣縮食的「認真生活」了,那麼更多經濟條件本來就一般的民眾,也許過得更辛苦。但會不會有人,看完這期節目給我留言說:我就是湖北的,我怎麼不苦啊,我就是湖北的,我怎麼吃香喝辣的啊。那您覺得幸福就好,沒問題。

然後,上期節目,我們有提到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喊話說,動台灣就是動日本,就是動美日聯盟,有觀眾為此留言討論。

中國觀眾「請叫我帕克」說:動台灣確實就是動日本,因為一旦台灣陷落,日本列島也會被中共視為自己的囊中之物。

觀眾「FREDSS WONG」對安倍的喊話評價說:一方面明証日台地緣緊扣重要性,另一方面亦提醒美國,美日有軍事同盟。日本肯定要保台安穩,但在惡劣情況美國要即時支援,別再上演阿富汗的窩囊戲。

那麼上期節目,觀眾討論最多的,還是有關台灣的話題。

針對有人說有台灣年輕人痴迷於中國手遊,不關注國際動態,對中共都有一定程度好感。台灣觀眾「Jeff」提出不同意見,說:我想這是錯的。至少在我身邊的同學、朋友看來都對中共沒有好感,常常把中國又發生什麼軼聞趣事拿來當茶餘飯後消遣的笑料,對什麼統一、一國兩制是反感的。

台灣觀眾「雪雀」說:大宇您好,我是來自台灣的觀眾,目前還只是國中生,不得不說能在這個年齡接觸到您的節目對中共這邪惡的政黨,有提早的認知真好,謝謝大宇啦,會繼續支持您的!

謝謝雪雀,我也很高興能盡綿薄之力。

然後也有一些台灣觀眾提到了自己的苦惱,觀眾「超ㄚ」說:我是台灣人,在公司有一個嫁來台灣三十五年的陸配,也是天天喊中國好,台灣又窮又落後,但她把全家人都接到台灣定居了,問她武統問題,她的答案是:歷代所有皇帝都希望領土完整。

大陸確實有這樣的群體,到處移民,到國外追求美好生活,然後又總是維護中共,這樣的人,我遇到了,我可能也會勸他們,搬回中國居住,朝鮮更美好,也可以考慮。

觀眾「JH」說:大宇,我是你一開始就跟到現在的觀眾了,你在影片中說的一句話,我深有感觸,「有的人只看錢、現實、利益」,在台灣其實不在少數,就連我的太太都是如此,而且也不認為中共能壞到哪裡,就連去年台灣反紅媒遊行,我去參加,都差點吵架吵到快離婚,很是無奈。

真的很苦惱,香港人也遇到過這樣的難關,最大的阻力還不是來自當局,而是意見不合的家人,更不好解決。

觀眾「pipper」又留言,提到台灣現在的一個現象,他說:台灣的老師在課堂上講共產黨的負面事實,會被批評不夠中立,甚至有些人認為批評共產黨就是民進黨的支持者,其實這些人有一個特色就是黨國不分,反共跟反中永遠傻傻分不清楚。

這就涉及台灣的黨派政治了,但我總覺得,無論是誰的支持者,那個人批評共產黨,就算他本人就是共產黨員,也該鼓掌支持一下,畢竟,他在抨擊那個惡魔,做1分鐘朋友也沒關係,何必爭論呢?

觀眾「George」說:我介紹貴網給一位同學觀看,竟然說你們都是對中國負面的報導,我回負面報導本來就需要的,就這樣沒再訊息往來了,所以不要懷疑台灣這裡什麼人都有的。

謝謝George幫忙推薦,我們也隨緣吧,觀眾們口味不同、立場不同,就會有選擇,時政類的自媒體,往往容易涉及立場,如果我做美食、做旅遊、做健身,可能會滿足更多不同人的口味。其實我也是好心,想給好多人換換口味,你們成天看的那些中國媒體,天天都是好事,那裡已經是最幸福的國度了,你們還怕這麼一點批評聲音嗎?我們節目呢,就是填補空白,來點辛辣的,平衡一下。

不然,那些報喜不報憂的媒體看多了,可能會「上頭」、「發暈」,看咱們節目啊,澆澆冷水,清醒清醒。說實話,我們也沒有負面報導,沒有刻意做什麼,全都是真實發生的事情,反而比你們眼中那些所謂「正面報導」,真實得多。我這些話是講給那些不太了解我們的觀眾哈。

好,剛說完咱們再澆一盆冷水。

觀眾「紅斷秋葉落」評價中共說:對內,爹親娘親不如黨親,搶奪百姓多少都不為過!對外,人民群眾永遠是堅強後盾,犯再大錯誤也有人擋著。

這位觀眾的順口溜中,有一句「爹親娘親不如黨親」,其實原句應該是大陸紅歌《爹親娘親不如毛主席親》,就是毛澤東,這首紅歌現在的小粉紅們可能都不知道了,也肯定不會唱,天天聽周杰倫的他們,估計也不喜歡唱。但這首歌的作者遭遇,可能還是知道一下好,叫「李劫夫」,是中國作曲家,生前創作了不少歌頌老毛的歌曲,可是最後還是在文革中被打倒,在中共的迫害打壓下離世。

好,我在Telegram上的官方公告群是t.me/dayunews,觀眾討論群是t.me/xwpajq_us,節目信箱是xwpajq@gmail.com,還有我的會員網站,網址是dayuus.com。也歡迎您訂閱本頻道,並點擊小鈴鐺,獲得節目發布通知。那感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期再會!

《新聞拍案驚奇》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