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練45年 澳男響亮嗝聲打破吉尼斯世界紀錄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4日訊】打嗝也是一項技能?一名來自澳大利亞的男子以最響亮的打嗝聲刷新了吉尼斯世界紀錄。

根據吉尼斯世界紀錄(GWR)的聲明,2021年7月29日,在澳大利亞北領地達爾文(Darwin),夏普(Neville Sharpe)創下的打嗝聲紀錄為112.4分貝(db),這比一般的電鑽或長號的聲音還要響!

在嘗試成功之後,夏普分享說他「非常興奮」,因為他終於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紀錄。之前的紀錄得主是英國的胡恩(Paul Hunn),胡恩的打嗝音量為109.9分貝,他的成績保持了12年。

夏普怎麼會想到挑戰這一項吉尼斯世界紀錄呢?和大多數孩子一樣,夏普是從他的姐姐那裡學會打嗝的。6歲時,夏普便學會了這項技能,從那時起,他一直在練習按指令打嗝。

為這次嘗試夏普準備了5年,專門完善他打嗝的力度和水平。45年後,夏普決定對他的打嗝技能進行測試,並試圖創造吉尼斯最響亮打嗝(男性)世界紀錄。

「我嘗試打破這個紀錄是因為我想成為世界紀錄的保持者。次要原因是這個世界紀錄已經被一個英國人保持了10多年。」夏普開玩笑說。

夏普能取得成功與他妻子的努力是分不開的。夏普在嘗試挑戰這項世界紀錄時面臨的挑戰之一是如何正確測量聲音,妻子指導了他10多年。他的妻子堅持認為,他應該嘗試打破世界紀錄,以展示他獨特的天賦。

最終,夏普在一個「經過聲學減震以確保準確分貝讀數」的錄音室裡進行了挑戰。(相關視頻請點擊這裡。

自夏普的視頻被分享以來,網民們被夏普的技能逗樂,紛紛在評論區留言:

「112.4分貝很難打破。」

「我肯定可以打敗他。」

「這有點酷。」

「那是令人不快的,同時也是驚人的。」

「一定喝了大量的汽水,哇!!!」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