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友視訊群聊 女童纏繞鞦韆繩「被自己勒死」

女童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8日訊】英國柴郡威德尼斯(Widnes)一名11歲女童日前坐在家裡花園的鞦韆上與朋友視訊聊群,意外被鞦韆繩索勒致窒息死亡。案件於12月6日開庭。

這起不幸事件發生在5月23日上午,11歲女童哈姆內特(Grace Patricia Hamnet)當時坐在自家花園裡的鞦韆上,用手機和朋友群組視訊聊群。

哈姆內特的母親原本不知道女兒發生意外,她是想查看外派員的送貨情況走出屋外時,才驚見女兒在花園裡昏迷不醒,她的尖叫聲驚動了附近的鄰居,鄰居見狀立即對女童施以心肺復甦術,並打電話報案。

在救護車到達前,哈姆內特一度停止心跳,經醫護人員搶救後才恢復生命體徵,但仍昏迷不醒。她被送往醫院搶救,但5天後仍宣告不治。

與哈姆內特視訊群聊的朋友向警察說,他們用WhatsApp聊天時,哈姆內特向他們展示了她家裡的鞦韆,還開玩笑地說她可以將頭穿過鞦韆的繩索吊在上面。隨後,手機的鏡頭便一直對著天空,哈姆內特再也沒有出現在鏡頭前。他們感到非常害怕,於是將情況告訴他們的父母,這些家長通知了相關部門。

經過驗屍證實,哈姆內特的死因是缺氧和血液供應不足造成毀滅性的腦損傷。警方研判應該這不是自殘行為,也排除第三方介入的可能,最後判定這是一起意外事故。

(記者傅元曦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