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議員:奧密克戎來襲 做最壞打算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1日訊】「奧密克戎毒株」已在日本出現,首相岸田宣布禁止外國人入境,日本逗子市議會議長丸山治章表示支持,並呼籲為防止事態惡化做好準備。

日本逗子市議會議長丸山治章:「我支持岸田首相的政策。這是非常重要的、正確的政策。」

由於11月30日日本首次出現「奧密克戎毒株」確診病例,當天日本政府禁止所有外國人入境,關閉禁令延續到今年年末。日本逗子市議會議長丸山治章認為日本政府的一系列快速行動,是為防止事態最惡化做準備。

日本逗子市議會議長丸山治章:「必須防止第六波疫情擴散,現在是非常時期,在入境管理處嚴格把關尤為重要。新毒株感染力比以往的都強,我們做最壞的打算,採取積極的防疫對策。」

丸山議長提醒人們堅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保持高度戒備的意識,配合政府採取緊急預防措施。

日本逗子市議會議長丸山治章:「疫苗接種體制會逐漸健全;政府稱將推出新的治療藥物,非常令人期待,新藥可以確診是否為重症者,不久就會面世。」

丸山治章最後提到,「奧密克戎毒株」不僅是日本,也是全世界面臨的共同挑戰,他期待國際間互通情報,一起應對最壞的情況。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