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金馬獲奧斯卡門票《時代革命》導演:與神同行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9日訊】香港民主題材電影《時代革命》,27日拿下金馬獎最佳紀錄片大獎,獲得角逐奧斯卡的資格,但在中共的打壓下,香港大部分媒體,對此鴉雀無聲。電影導演周冠威,29日接受了大紀元媒體的獨家專訪,表示會繼續留在香港創作,面對恐懼,要與神同行。

《時代革命》導演周冠威:「如果這場是一個面對恐懼的戰爭,天父就在我前面,帶着我行。」

第58屆金馬獎,三部香港電影獲獎,《時代革命》拿下最佳紀錄片,因此取得角逐奧斯卡獎的資格。導演周冠威(29日)接受香港大紀元專訪,強調記錄真相是使命,他做了一個夢,決心留在香港繼續創作。

《時代革命》導演周冠威:「空間其實是自己給自己,不寄望環境,看到現在的香港,你看到現在的香港,都會覺得恐懼。我追求的不是人身的安全,追求的是心靈的自由。恐懼透過面對甚至可以恢復的,逃避是無法恢復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亮戩、張東旭台灣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