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習近平22個月沒出國創紀錄 矢板明夫分析3大原因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4日訊】【今日點擊】(4238-2)

提要

習近平22個月沒出國創紀錄 矢板明夫分析3大原因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世局變化非常大,人西方的大媒體路透社說疫苗不是遏制病毒的靈丹妙藥,這是它的原話。那以色列是最大的證據,要看咱今日點擊的,我覺得就不用去聽它這個了。所以反過來說,路透社寫這文章搞不好看咱今日點擊了。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譚德塞:歐洲近200萬確診,創單週新高。在路透社的報導中明確說,那現在歐洲經歷的,要超過了一年前4月份,意大利剛剛起始的階段,完全超過了。大家要明白喔,歐洲創新高,是在整個接種率,就是整個接種的狀況超過75%到80%。

整個歐盟實施疫苗護照,整個意大利、法國、德國、英國,英國還好,英國沒有那麼厲害,那德國、法國、英國,不打針不讓你坐車,然後他們出事了。然後你知道人家怎麼說嗎,因為他們打針了,所以他們就不注意社交距離了。那為什麼要打針呢?為什麼要打針呢?為什麼打完針他就高尚了呢?也有人說這是因為歐洲的這個,原來東歐地區,就是原來蘇聯影響地區,是他們招來的。你看看他們染病多少?你再看看你染病多少?你看看它歷史上死多少?你再看看你歷史上死多少?你再看看人家沒關門,你們家全門關,連廁所都上了鎖了。公共廁所貼個條,這個房間裡頭不能佔據多三個人,這是法律。憋死你,可笑、愚蠢。

這個路透社明確這麼講,在西歐地區高漲的時候,其實在去年的東歐地區根本沒有病情,根本沒有。而今天的報導,今天這些新聞的報導,死守著死要面子活受罪,精英都是這個對不對,死要面子活受罪。那它非說現在東歐是如何的高漲,放他個驢兒屁啊。真正出問題的是法國、德國、荷蘭、挪威,所有打針的地方。不是我說的,歐洲自己說的,路透社自己說的。英國比較特別,英國不封鎖,英國花了3.4億去買默克藥片,3.4億默克藥片那可不少嘍。700塊錢一個療程,你可以除出這個數來對不對,700,那就是500萬,給500萬人提供完整的療程。它買來藥片,之前它已經買了大概30萬組。買完藥片全國一發,所以英國呢就有點腳踩兩條船,它做法不太一樣,但是呢藥片的更替的變更是有目共睹的,這是很顯然就這麼看的。美國又大概加購了500萬,是從輝瑞去訂購的。所以這是我們基本看到的故事,這是無從解釋的。歐洲在過去的七天裡,死亡人數跟染病人數占了全球的一半以上。

中國大連疫情嚴峻,40萬人家門被貼上了足不出戶的故事。在中國一直是這樣的,它平面鋪開,但總數不上來。有人說它造假,這個那個,我覺得這些成份都有,但是有一個東西它弄不了,就是它平面鋪開了。平面鋪開了是不是感染的?是不是傳染的?如果平面鋪開了是傳染造成的,為什麼沒有單一的突出的?平面鋪開是傳染的話,那為什麼獅子、老虎能染病毒?為什麼熊貓染病毒?所以只能打疫苗,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坦誠的問題對不對。病毒早已植生在與人相關的所有的生命中,好人它產生不了作用,你可以這麼說,產生不了作用。那這個標準是誰定的?神定的。所以只有身上有,它才自己冒泡。冒泡了呢,在人的層面它有傳染性。所以我覺得今天人的可憐就在這裡。那我們看到的呢它會回去的,它是倒著走的。出來之後先去歐洲,去年,然後到了北美拉美整個轉了一圈,現在轉轉這圈回來,又回到歐洲,從歐洲再回,就回到中國了,不信你就走著瞧。

而今天的中國呢就變成了,沒有見過這麼慫的。六中全會習近平獨尊,這個人是日本的產經新聞駐台灣的首席記者,他說應該習近平遭到了黨內的極端的抵抗。這個人在北京待過十幾年,確實又有他獨到之處。他引述了這麼一段話,這段話我個人覺得是滿厲害的。他採訪過中共的一個元老,那中共文件的秘訣,多出了什麼不重要,少了什麼是重要的;肯定了什麼不重要,否定了什麼最重要。這是相當準確的,我自己覺得這是相當準確的,是這麼回事。那這裡頭是什麼意思?毛澤東當時1945年頒布他的決議的時候,否定了叫親蘇派,所以當時的包括周恩來,包括彭德懷都向毛澤東道歉。所以毛澤東否定了他們其他所有人,來建立了獨尊。

鄧小平否定了毛澤東、文化大革命,建立起來了鄧小平的獨尊。但習近平在他百年的決議中,卻肯定了所有人。所以他的論點就是說,當你肯定所有人的時候,你習近平就是最大的慫包。黨的歷史是否定的歷史,不是肯定的歷史,只有否定者才是出頭者,所以他以為習近平完蛋了。我自己覺得這話說得是這麼回事,習近平完蛋了。就是他只是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這個夢想只落在決議跟紙張上。他用黨的一切去威脅他們,但他卻沒有能力跟任何一方針尖對麥芒。22個月沒出國,為什麼?22個月沒出國,他提到的基點就是,他跟西方社會完全衝突了。

在大疫情的背景之下,他不敢見任何人,這是真的,因為所有人都在譴責他,所有人都在埋怨他,所有人都在譴責他,那包括拜登。

第二個,他認為習近平沒打疫苗,生性多疑。沒錯的,這個說的是這麼回事,習近平肯定沒打疫苗,生性多疑。那在西方社會是以這樣的方式在抗擊疫情的,那這種抗擊的概念對習近平而言是致命的,他不相信任何人,是個人他都不信。是因為他沒有能力,但他又自卑,再表現出自負,所以他只能在家待著,這是他說的。第三呢,他就說黨內的,他現在的狀況,當西方社會借助江澤民、曾慶紅的勢力,在中國要對他不測,那他就變成更誰也不信了。如果他離開中國,不讓他回家怎麼辦?他確實沒有答案了。而他身邊的人只剩下王滬寧了,他深深的不相信王滬寧,但他要指著王滬寧,可是連一個貼邊的王岐山都已經被他毀了。他坑了王岐山,他把王岐山再叫回來,不是那麼回事,他覺得王岐山會害死他對不對。

李克強他看不起,書生嘛。那栗戰書他更看不起了,那就是個吃貨,所以他就把自己給困在裡頭了。我自己覺得這人說的是這麼回事。所以他哪兒也不敢去,誰也不相信。但是他太想做皇帝了,就是越弱的人越想成為這樣,就形成了今天的場面。那這個場面是天滅中共中必經之路。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