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暗鷹」部署德國 可對俄羅斯閃電攻擊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3日訊】據英國媒體報導,美國陸軍已經重啟二戰時期部署在德國的「56炮兵司令部」,並且配備「暗鷹」遠程高超音速導彈,震攝俄羅斯。

英國媒體《太陽報》報導,重啟後的美國陸軍「56炮兵司令部」,配備了「暗鷹」(Dark Eagle)遠程高超音速導彈,可以在21分30秒內從德國基地「閃電攻擊」莫斯科,為美國陸軍在歐洲和非洲提供重要的多域作戰能力,也為北約提供了更強大的威懾力量。

報導指出,「暗鷹」導彈是美軍開發的長程極音速武器(Long-Range Hypersonic Weapon,LRHW),飛行速度超過每秒5倍音速,約為時速6174公里,很難被地面攔截武器擊落。今年10月,「暗鷹」導彈正式交付給華盛頓州的劉易斯—麥克德聯合基地(JBLM)。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暗鷹」遠程高超音速導彈被部署在日本關島,則中國大陸的沿海城市、機場、港口都將在射程範圍內,只需24分鐘左右,就可以直接打擊中共軍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