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两场均爆满 车城观众谢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5日讯】2021年10月30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底特律歌剧院(Detroit Opera House)上演了两场演出。两场演出全部爆满。观众们对神韵赞不绝口。社会学教授斯菲尔(Sfeir)先生和家人已经是第二次来看神韵了。他赞美神韵演出丰富了观众们的内心世界。跨国公司IT架构师马祖斯(Mazurs)先生感谢神韵揭露了共产主义的真相。

企业主 Patricia Gallego:“我喜欢神韵。演出精美绝伦、丰富多彩。舞蹈令人惊叹。我真的很喜欢。”

企业主 Patricia Gallego赞叹神韵演出精美绝伦、丰富多彩。(新唐人)

IT架构师夫人 Olessya Mazurs:“神韵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特别喜欢神韵的动态天幕,所有元素融合在一起,让你感觉身临其境。”

跨国公司IT架构师 Renars Mazurs:“演出令人惊叹。我自己练过些武术。我很喜欢,训练时,学过那些跳跃。看到神韵演员翻腾的比练武术的还要好。观看起来非常有趣。”

社会学教授 Luis Sfeir:“我们去年也来了。实际上,我这次更喜欢神韵了。所以我们期待以后再来看神韵。”

教授女儿 Ale Sfeir:“演出展现了丰富的文化,我非常喜欢。”

社会学教授斯菲尔(Sfeir)赞美神韵演出丰富了观众们的内心世界。(新唐人)

斯菲尔(Sfeir)博士在大学担任社会学教授。他认为神韵艺术之美和精神内涵,充实人的内心世界。

社会学教授 Luis Sfeir:“神韵对我们的内心世界很重要。我们来看神韵,因为神韵让我们充实,让我们精神上更丰富。神韵的美丽、信息、表演方式充实人心。”

马祖斯(Mazurs)先生在一家跨国公司担任高级IT架构师。他和夫人从前苏联移民美国。他感谢神韵揭露了共产主义的真相。

跨国公司IT架构师马祖斯和夫人,感谢神韵揭露了共产主义的真相。(新唐人)

跨国公司IT架构师 Renars Mazurs:“演出揭露了共产主义的黑暗,很有意义。我们来自俄罗斯,对共产主义的操作很熟悉。神韵揭露这些真相,非常好。我非常感谢神韵。”

企业主 Patricia Gallego:“神韵揭露了共产主义的真相,以及在共产中国发生的事情。我来自哥伦比亚,邻国是委内瑞拉。我知道共产党是怎么祸害国家的。这样的节目对我冲击力很大。”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尹婉、王松林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