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神传文化 观众喜得人生智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3日讯】神韵北美艺术团,11月1号晚,给新墨西哥州的观众,带来满满的感动。观众表示,从神韵艺术家们的演出中能获得智慧与力量。

地产投资公司业主 Paul Matamoros 赞叹,神韵壮丽优美,令人惊奇。(新唐人)

地产投资公司业主 Paul Matamoros:“神韵壮丽优美,令我印象深刻。神韵绚丽又如此平和,我特别喜欢听到那位年轻女士的二胡独奏,真是令人惊奇。我是一名文化爱好者,神韵能在此时传承文化,真没有更好的时机了,因为各国在争权竞争,人们都忘了为何来当人。无论神韵来自何处,艺术家们分享了他们的文化和宝贵的人生观,这是我最珍视的。”

退休美国空军军官 Darrell Knutson:“神韵是钜作,真是优美绝妙,呈现了悠远历史,如此生动又富含大量信息,真是一台佳作。”

退休美国空军军官 Darrell Knutson赞叹,神韵是钜作,优美绝妙,真是一台佳作。(新唐人)

桑迪恩女士深深被神韵打动,在受访过程中还频频拭泪。

退休美国空军军官太太 Sandra Sandien:“我想祝福神韵艺术家们喜乐常在,祝愿他们长寿并继续到世界各地巡演分享。”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王馨慧、Marina Fantina美国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