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選舉投票日 弗吉尼亞和新澤西選州長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2日訊】週二(11月2日)是美國選舉投票日。弗吉尼亞州和新澤西州將選舉州長,成為明年中期國會選舉前,最受關注的競選。尤其弗吉尼亞州的選舉,被視為兩黨爭奪國會控制權的關鍵。

週一(1日)晚,弗吉尼亞州州長競選進入最後階段,共和黨和民主黨候選人分別舉行關鍵演說。

共和黨候選人格倫·楊金:「我們發現自己在思考明天可能發生的事情,明天發生的事情將成為一個聲明,一個全國都會聽到的聲明。因為美國需要我們明天投票,美國在看著。」

共和黨候選人楊金的支持率最近幾週一直上漲,領先民主黨對手。

楊金反對在公立學校教授批判性種族理論,他承諾當選後,家長將在孩子學校教育中擁有更大發言權。

不過,共和黨在弗吉尼亞十多年來從未贏得州長選舉。

民主黨候選人特里·麥考利夫:「讓我告訴你們,這是一項艱鉅的工作,11萬政府雇員,1320億美元,有許多工作要做,非常令人興奮,我喜歡做這份工作。」

民主黨候選人麥考利夫,2014年到2018年曾擔任該州州長,獲得民主黨高層的支持。

在新澤西州,現任州長、民主黨人墨菲的競爭對手是共和黨候選人傑克·恰塔雷利。

另外,經過上次總統大選的選舉舞弊爭議,選舉官員希望這次選舉能順利進行。

科羅拉多州傑斐遜縣書記員喬治· 斯特恩:「這就是我們收集選票的地方。我們將(選票)帶到安全設備這裡,我們兩組來自兩黨的裁判做一切工作,從打開選票到統計選票。」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