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 看到真正中国人的精神内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1日讯】10月30号下午,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加州弗雷斯诺首场演出。观众表示,神韵让他们看到了真正的中华文化内涵。

媒体销售经理Hyrum Malcolm:“音乐和文化描绘的不是我们现在看到的中国,看到他们现在的样子,再了解到他们来自哪里,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媒体销售经理Hyrum Malcolm表示,观看神韵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新唐人)

建筑公司人事部总监Nicole Ozburn:“我们可以感受到舞蹈和音乐传递的情感,演出振奋人心。”

马德拉县学区委员Kathleen Crumpton:“我认为演出深具神性和精神内涵。”

倾慕神韵多年,一直想来观赏,直到今年才如愿所偿,建筑公司人事部总监妮可·奥兹本说,演出让她充满幸福感。

建筑公司人事部总监Nicole Ozburn:“我们非常高兴,我们感到非常幸运。这个世界上有着很多美好的事物。我们需要学习和欣赏很多其它的文化。”

建筑公司人事部总监妮可·奥兹本说,神韵演出让她充满幸福感。(新唐人)

媒体销售经理Hyrum Malcolm:“中国文化远比我们看到的要丰富。中国很美。西方已经开始欣赏中国的很多文化了。更多人应该来看这场演出,可以拓开视野。”

神韵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中敬天信神的内涵,让观众感到共鸣。

媒体销售经理Hyrum Malcolm:“全世界的人都在仰望上天,找寻天堂,试图找到比人世间更有意义的东西。”

建筑公司人事部总监Nicole Ozburn:“神韵帮助我们更好的理解我们都是相互联系的,并且神是存在的,并掌控更多的宇宙范围,所以我们在这个宇宙中并不孤单。”

神韵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中敬天信神的内涵,让观众感到共鸣。(新唐人)

马德拉县学区委员Kathleen Crumpton:“我认为演出传递和平的信息。让你离开时比到来时更充实,你不那么空虚了,那太好了。特别是最后一个节目的精神内涵,我没意识到中国人是有信仰的,我以前没有,但是那个节目让我感受到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弗雷斯诺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