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带来神之光芒 车城观众感动落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1日讯】Orona 夫妇每年同时庆祝生日。今年他们把看神韵当作最好的生日礼物。10月28日下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底特律歌剧院(Detroit Opera House)上演了2021年的第二场演出。精彩的演出让夫妇俩舒心愉快。Orona太太更是感受到神的光芒和无与伦比的爱。

前UPS地区经理Manuel Orona:“这是一次十分美丽的体验。 包括色彩、场景、文化和叙事方式。神韵演出是所有人都期待的。”

前UPS地区经理Manuel Orona看过神韵后说这是一次十分美丽的体验。 包括色彩、场景、文化和叙事方式。神韵演出是所有人都期待的。(新唐人)

Orona先生退休前担任美国UPS地区经理,他认为神韵的美丽难以用语言来形容。

前UPS地区经理Manuel Orona:“我该如何形容这场演出呢? 我无法用语言来描述这场美妙的演出。”

Orona 太太表示,神韵演员把光明和博爱传递给观众。

经理太太Norma Orona: “演出结束时我哭了。太美了。我喜爱神的光芒和无与伦比的爱,舞台上的演员们把这光芒和爱传给我们,我真切地感受到了这些。”

经理太太Norma Orona观看神韵后表示她喜欢神韵的服装和舞蹈,一切都是那么流畅和美丽。 真是视觉和听觉的飨宴。(新唐人)

神韵演员真诚的微笑让Orona先生感到舒心愉快。

前UPS地区经理Manuel Orona:“神韵演员如此美丽,有目共睹。我们坐得离舞台很近,从他们的目光中看到, 他们在真诚地为观众表演,他们在微笑,即使翻筋斗他们也在微笑。演出自始至终使人感到快乐舒心。”

经理太太Norma Orona: “我喜欢神韵的服装和舞蹈,一切都是那么流畅和美丽。 真是视觉和听觉的飨宴。”

经理太太Norma Orona: “我会鼓励朋友和孩子们来看明年新年的神韵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尹婉、王松林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