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院董事:神韵揭示的真相警醒世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30日讯】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10月27日晚,在加州莫德斯托加洛中心—玛丽斯图尔特罗杰斯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加洛艺术中心董事维克多·巴拉扎惊叹演出呈现的中国文化内涵令人陶醉,揭示的真相醒世人,来看报导。

加洛中心董事Victor Barraza:“演出非常活泼生动,而且故事铺陈的方式令我由衷欣赏,我喜欢那位男歌唱家的演唱,天哪,他的歌声令人震撼。”

加洛中心董事 Victor Barraza观看神韵后说:“神韵演出非常活泼生动,而且故事铺陈的方式令我由衷欣赏。”(新唐人)

首次观看神韵的维克多·巴拉扎先生认为,演出揭示的真相警醒世人。

加洛中心董事 Victor Barraza:“在共产主义统治下,如果他们不同意你信仰的观点,那些事就可能会发生在你身上。贿赂、金钱在其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而种种事情最后就演变成:你最好得听话,不然的话就 ……”

他感谢神韵让他看到了没有共产党的中国。

加洛中心董事 Victor Barraza:“看着数千年历史的中国舞蹈和文化,还有中国历经的漫长的历史,人们依然快乐满怀的翩然起舞,对未来充满着希望。一代一代,年轻人、老年人,在良善的心灵中共同携手前进,让人相信未来将更美好。”

美国综合格斗顶级选手Nick Diaz:“我的祖父去过中国的长城,并且在那里拍有照片,在他去世之前,我一直想更多了解中国,所以我在努力学习更多的中国文化。”

美国综合格斗中量级顶级选手尼克·迪亚兹与女友一同观看了神韵后表示,演出优雅而平和,具有非常疗愈的奇效。

美国综合格斗中量级顶级选手尼克·迪亚兹与女友一同观看了神韵。(新唐人)

美国综合格斗顶级选手Nick Diaz:“观看演出让我觉得很平静,就像有种疗愈的氛围。”“我曾受过重击,我的人生很困苦,最近比赛也很艰苦,所以今晚的演出对我是种很好的疗愈。”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加州莫德斯托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