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長期騷擾迫害 陜西75歲法輪功學員趙秀蘭離世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6日訊】陝西省漢中市勉縣法輪功學員趙秀蘭,因信仰長期遭受當地610、公檢法騷擾、恐嚇等,於2021年10月22日在迫害中離世,終年75歲。

據明慧網報導,趙秀蘭修煉法輪功前體弱多病,患腦瘤、膀胱癌、膽結石等多種病。

1997年,趙秀蘭患腦瘤,醫生告訴她,做手術沒有保證,但不做手術的話,一年、半年就要準備後事。就在這時,趙秀蘭有幸學了法輪功,她按照真、善、忍做人,身心淨化,一週內病癥竟完全消失。

1999年7月,中共江澤民團夥迫害法輪功後,趙秀蘭多次遭到當地610、公檢法和社區、村委會的構陷迫害。趙秀蘭曾遭綁架到洗腦班3次、綁架到派出所6次、非法關押在看守所1次。趙秀蘭還曾多次遭到敲門騷擾、抄家、長期監控、流離失所等。

2012年3月,趙秀蘭給勉縣公安局副局長王桂林講法輪功被迫害真相,被王桂林劫持到公安局,非法審訊了7個多小時後。警察當晚到趙秀蘭家非法抄家、搶劫,並揚言要將她勞教2年。趙秀蘭隨後流離失所。

2013年4月,趙秀蘭遭勉縣公安局城西派出所綁架,6~7個警察輪番審訊、攝像,勉縣610辦公室何軍也到場迫害。

2017年3月,趙秀蘭在勉縣同溝寺鎮一飯店用餐時,向一位約40歲男子談起法輪功被迫害真相,隨後被綁架。警察將時年70歲的趙秀蘭銬在鐵椅子上審訊逼供、迫害9個多小時。

2018年5月,趙秀蘭在勉縣華盛超市前被勉縣城東派出所綁架。

2018年6月,趙秀蘭遭勉縣城西派出所一行數人非法闖入家裡,綁架到城西派出所迫害。

2018年7月,勉縣城東派出所一行2人,在沒有出示任何證件、沒穿警服的情況下,闖入趙秀蘭家,威脅趙秀蘭及家人。後來又有10幾名身穿制服的警察敲門騷擾。

2021年4月,趙秀蘭又遭勉縣城東派出所綁架。趙秀蘭被綁架到縣醫院強行抽血化驗,之後又被送到勉縣檢察院迫害。

2021年6月,多個警察又到趙秀蘭家敲門騷擾多次。

2021年10月22日,趙秀蘭在長期迫害中離世。

明慧網原文:陝西勉縣75歲趙秀蘭在不斷的騷擾中離世

(文字整理:李樂真/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