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叹神韵美妙 莫市观众愿华人共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3日讯】10月19、20两天,神韵环球艺术团在“莫德斯托”演出两场,观众赞叹:神韵带来的中国文化是最美好的文化。

妇产科医生Matthew Tilstra :“舞蹈编排太棒了,把故事讲得非常好,而且舞蹈与现场交响乐团的配合天衣无缝。我真的很喜欢舞蹈中一直有交响乐团的演奏,增加了非常美妙的艺术元素。”

妇产科医生马修•蒂尔斯特拉认为神韵舞蹈编排太棒了,神韵演出把故事讲得非常好,而且舞蹈与现场交响乐团的配合天衣无缝。(新唐人)

妇产科医生马修•蒂尔斯特拉带着学习芭蕾舞的女儿观摩神韵专业舞蹈演员的演出后表示,中国古典舞身法历史悠久。

妇产科医生Matthew Tilstra :“真正了解到先前我所知不多的中国古典舞,有意思的是了解到原来我们以为是体操或杂技的很多动作,实际上来自于中国古典舞。”

女儿Adriana Tilstra:“最后的节目,那些天使周身都是彩虹般的光环,太漂亮了。让我印象太深刻了!(那光芒)就好像盛夏来临!”“当我长大后,我也想成为那些舞蹈演员中的一员。”

地板装饰公司老板Charlie Aoun:“在这些艺术家的表演中,我喜欢看她们的动作,沉浸在她们的舞姿翩然,而且一切都那么有序,有着积极向上的感受。让人感到平静、谦和、陶醉其中。”

地板装饰公司老板查理•奥恩有许多中国大陆的朋友,他希望神韵有一天能在中国演出。(新唐人)

地板装饰公司老板查理•奥恩有许多中国大陆的朋友,他希望神韵有一天能在中国演出。

地板装饰公司老板Charlie Aoun:“中国文化非常精彩,遍布中国各地的文化都令人惊叹,中国文化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文化之一,你只需让他们表达自己,不要有任何压制。”

业主Michelle Edmondson表示像神韵这样的演出会让事态朝着正面的方向发展,希望有一天神韵能重新回到中国。(新唐人)

业主Michelle Edmondson:“我希望事情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像这样的演出会让事态朝着正面的方向发展,希望有一天这种文化能重新回到中国。”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加州莫德斯托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