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19日維權動態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9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湖北小學生墜樓 家長討真相被噴辣椒水

湖北襄陽市樊城區大慶路小學五年級的學生劉某某,3月31號在學校離奇跳樓身亡,他的家長追尋真相半年多,過程中遭到各方面的打壓、誘騙、威脅,甚至被警察被噴辣椒水、打得頭破血流,目前仍然沒有結果。

北京14名獨立候選人 持續遭打壓

北京14名維權人士10月15號宣布以獨立候選人身份參選人大代表後,持續遭到當局打壓,有人被國保警告,多人電話信號被屏蔽。目前,海外媒體記者撥打他們的電話,都無法接通。

常瑋平獄中受虐待 現多種疾病

陝西維權律師常瑋平,因牽涉2019年「廈門聚會案」被捕入獄,日前,在獄中與辯護律師第三次會面。他的妻子陳紫娟10月17號在網上披露,常瑋平在獄中遭受酷刑虐待,去年10月底連續6天坐老虎凳,長期被剝奪睡眠,喝水和上廁所都受到限制,目前他身體出現腰椎頸椎劇烈疼痛等疾病。

福州9.12鞭炮案 受害人聯名控告公安

福州9.12鞭炮案的受害人,日前聯名向中共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督導組遞交公開信,控告福州倉山區公安分局原局長,現任福州市公安局辦公室主任潘宣彬,公器私用、製造冤案,迫害民眾。福州9.12鞭炮案涉及30多人,其中10多人被拘留,4人被判刑,原因僅僅是他們迎接朋友出獄時,在看守所門外放了鞭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