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12歲女孩打疫苗死亡 母親維權被刑拘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9日訊】中共強推國產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頻傳致死案例。今年8月,河南12歲女孩李博藝接種國產疫苗後死亡,母親蔣豔紅到當地政府討公道被毆打,進京維權後又被當地政府刑事拘留。

據民生觀察網站報導,蔣豔紅進京上訪後,於10月16日被河南省濮陽市南樂縣公安局以涉嫌「尋釁滋事罪」刑拘,目前羈押在濮陽市看守所。

蔣豔紅家屬提供的《拘留通知書》,落款時間是2021年10月15日。

另據蔣豔紅家屬介紹,蔣豔紅的妹妹蔣豔超因陪同姐姐進京上訪,也被南樂縣公安局以涉嫌「尋釁滋事罪」刑拘。

蔣豔紅是一名單身媽媽,家住濮陽市南樂縣。她此前告訴新唐人,「女兒李博藝8月10號晚上打的疫苗,8月13號開始高燒、嗓子疼,當地衛生院院長還安慰她說『沒事』。結果孩子到了8月15號晚上開始呼吸困難,轉到縣醫院的重症監護室後,於8月17號半夜去世。」

蔣豔紅說,「學校通知孩子不打疫苗不讓上學,她就領著孩子搶了一支疫苗,結果把孩子的命搶沒了。」

當地衛健委聽說孩子病逝,而且火化了,9月1號給出了一個鑑定結果,說孩子純屬「耦合反應」。

「耦合反應」是中共官方就打疫苗死亡病例給出的「統一」解釋。官方定義是:「耦合症(耦合反應)是指疫苗接種過程中,受種者正好處在一個疾病的潛伏期或者發病的前期,疫苗接種後巧合發病。」

蔣豔紅不認可官方鑑定結果,去信訪辦投訴,信訪辦讓找市衛健委,市衛健委讓找縣衛健委,但縣衛健委的領導避而不見。她就帶著孩子的骨灰還有遺像,去縣衛健委門口討公道。結果縣衛健委整個單位的人都出來了,四五個男人把她按倒在地打了40多分鐘。

蔣豔紅說,「孩子是她的全部,不能讓孩子死不瞑目,一定要討回公道。」

無奈之下,她開始在網上發貼為孩子討公道,但目前她的微博、微信、QQ全被封掉了。

此前,自9月26日開始,蔣豔紅每天都在微博更新內容,內容均以「今天是愛女李博藝注射新冠疫苗不幸離世的第XX天」開頭。

蔣豔紅在微博中稱,南樂縣城關鎮相關領導曾到她家中慰問,並提醒她「再去北京上訪,有可能拘留或是判刑」。之後,縣衛健委每天派一波又一波人,來家中要挾她「不能進京上訪」。

10月3日,蔣豔紅更新了最後一條微博,透露自己娘家的村委會主任也給她打電話,要求「不要上訪,給你幾十萬拉倒吧」。她表示斷然拒絕。

(記者鄭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徐耕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