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比林斯 蒙大拿州长发贺信欢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4日讯】10月13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蒙大拿州最大城市比林斯拉开帷幕,为那里期待已久的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演出前,蒙大拿州长詹福特发来贺信欢迎神韵艺术团光临,并恭祝演出“继续取得成功”。

蒙大拿州长詹福特发来贺信欢迎神韵艺术团光临,并恭祝演出“继续取得成功”。(新唐人)

詹福特在贺信中说,感激神韵将中华传统文化带到蒙大拿州。他表示,中华传统文化在世界其它任何地方看不到,甚至在中国都看不到。复兴中华文化遗产的精髓,并在舞台上与世界分享,是一项令人印象深刻的努力,对所有观看演出的人都会产生影响。

神韵在比林斯艾伯塔拜尔剧院的首场演出,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企业主 Oli Tripp:“天啊,演出的颜色,是那么的明亮和活灵活现。”

神韵在比林斯艾伯塔拜尔剧院的首场演出,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新唐人)

理财顾问 Daniel Ball:“太棒了!演出是舞蹈和音乐,以及优美的乐器和声乐表演的完美结合,非常出色!”

比林斯网球协会前主席 Eileen Pinkerton:“演出所展示的颜色真的很漂亮,舞蹈演员真的很有才华,音乐也很棒。”

和家人一起慕名而来观赏神韵,特里普表示,演出远远超出他的想像。

和家人一起慕名而来观赏神韵,特里普表示,演出远远超出他的想像。(新唐人)

企业主 Oli Tripp:“(来看演出前)我不知道会看到什么,(大幕一拉开)我就非常惊喜,非常期待和兴奋的想要了解整场演出,演出令人大开眼界,并且非常的真实。”

理财顾问 Daniel Ball:“观看神韵简直是对中华文化的一次美丽探索。以前我对此知之甚少,但是我感到我已能从整场演出中真正的有所体会。(中华文化)太美了。”

比林斯网球协会前主席 Eileen Pinkerton:“我认为神韵所在做的非常好,并且应该继续做下去。因为中华文化太美了,全世界都需要欣赏到。”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蒙大拿州比林斯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