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著名暢銷作家讚神韻「這一切將載入史冊」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2日訊】【今日點擊】(4210-2)

提示

著名暢銷作家讚神韻「這一切將載入史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神韻演出,現在在北美的,在美國的各地,主要是紅州,就是傳統的思維的共和黨人控制的州,相對來講,相對來講像它的管制沒有那麼嚴,在演出的過程中。那星球大戰,是所有朋友都知道的一部影片。參與過星球大戰拍攝的,系列影片拍攝的,曾經是這個紐約時報書目排行榜第一的,這麼一個,這個人考古學家,這個人叫Reynolds。他在9日看過演出之後,接受記者採訪時侃侃而談。我看他的採訪不得有四、五十分鐘,跟大家分享他的採訪的內容。他最感觸的,他說我有幸,能夠跟神韻藝術總監在同一個時代裡,在同一個年代當中,和看到他的作品,而不是歷史的書中看到他的故事,這是我三生有幸。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我在其他的環境中看到過這張臉,但我只能說我看到過,因為在我的印象中有這張臉,但我叫不出他的名字。在9日他看了今年的神韻演出,他是星球大戰系列影片的製片組當中的其中一員,其中一個人。他自己呢是學考古的,學文化學考古的,那他看過今年的神韻。因為在大疫情的影響下呢,神韻演出呢在美國只去了,So far到現在我們看到去了那些比較紅色的州。通常說的紅色的州,就是保守派所在的州,你比如說德州。那德州的州長昨天頒布法令,任何私營公司,

任何一個環境,你想要求你的觀眾你的參與者,就是你的客戶你的參與者,或者你的員工,當你提出疫苗護照的要求,就是你必須要打多少針,你提出這個要求,在德州是違法的,在德州是違法的,大家聽懂了。他明確講我尊重疫苗,疫苗是好的,但不能用疫苗去剝奪人們的自由、權利。

那在這樣的很多州裡面,在美國有幾十個州了,二十幾個州了,所以神韻演出是暢通無阻的。那這是其中,他應該是在堪薩斯,在演出當中這個人接受了採訪。我們很少見到,在神韻演出中這麼完整的採訪,我個人覺得非常特別啦。神韻這一切將載入史冊,但是它真正突出的,最後文章,我倒著說啦,他說當我看過神韻演出的這個總導演的介紹的時候,他說我覺得偉大,就是用偉大去形容他,他覺得不夠,他覺得很榮幸。他不希望這一切在以後的歷史書中讀到,他很慶幸自己能夠與神韻演出的總導演,在同時代在同時間,他可以欣賞他的作品,他可以在現場看到他的作品,他認為自己三生有幸。因為在他的眼睛裡,幾乎是不可能的。在今天的環境中,幾乎是不可能的。所以這是他非常感觸的,我只能說這是他非常感觸的一點。

著名暢銷作家贊神韻「這一切將載入史冊」

榮幸至極,走出劇院,深感度過美好時光,應該做點什麼支持他們。他說我想知道更多的方式如何去支持,而不僅僅是一張票。因為對他們更多的支持,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那這個說法就不太一樣對不對,如果支持神韻演出,成為他生活中的一部分,表明神韻的本身,對於他來講,是他生活中的一部分,是他一個生命存在的價值所在。而他支持神韻的本身,在希望著更多的人有機會接觸神韻。這是一種善良的表述,一種真正生命接觸的表述對吧。他曾經是紐約時報排行榜第一的暢銷書的作家,他有多部的星球大戰的系列參考書,出過歷史跟考古書籍。也就講說,現在講,他是一個文化人對吧,按照我們說,他是一個文化人。他自己也有講說自己是個科學家。

那他既然以這樣的身分,他並不是把自己的技術,科學的技術來禁錮自己。他很清楚,他說今天技術的一切,在摧毀著人們對生命的認知。人們崇尚技術的本身,卻缺少了自己生命本身存在的價值。那因為我看過他的故事,看過他的介紹,我以為是這樣的囉。中國的文明如此強大,歷史輝煌灰飛煙滅。神韻在為時已晚之前,拯救了諸多的美好,這是我發現的最感人之處。很多美好重現人間,花費了大量的心血。我覺得這是獨具慧眼囉,為時已晚之前,什麼叫為時已晚?在今天的年代中,在現在這個時候,人沒有文化了,沒有人的正常的文化了。那當人們沒有正常的文化的時候,所謂的為時已晚,就是在摧毀中,在真正的大審判的過程中。

演出中讓人們感受到並不孤單,他後面解釋了。在今天大疫情的封鎖之下,在今天人們為了金錢,去出賣一切的背景之下,在今天女孩子把死冰雕稱為英雄的年代,她不用付出代價,她不用嫁給他,這是今天的人類生活的本身的邪惡。那樣的為時已晚,就是人類將遭受巨大的審判,其實正在審判,我以為真正的審判都結束了,趨近於結束了。所以他提到說一個善良的人,真正的好人那會珍惜跟重視,看到了希望。他的同伴:美得讓我忘記了呼吸,我多次感動落淚,非常榮幸。所有的舞蹈像風一樣的輕盈。她特別提到了,有關法輪功學員的被迫害的那個節目,以及反迫害的這樣的一個內容,她說感動得流下淚水。

人們在貪婪、金錢、物質淪落中,那個父親本來愛他的女兒,但是在貪婪跟壓力之下失去了本心,意義非常的深遠。那今天的一切,今天展現在每一個人的一切,都是一樣的。在今天的大疫情的背景之下,在今天面對疫苗護照的這樣一種壓迫,強力壓迫之下,人們如何看待病情,人們如何看待大疫情,人們在如何看待你今天的一切?我跟大家比喻過對不對,那逾越節的故事,逾越節的故事,是摩西率領之下,被認可的猶太人,開始走出埃及的起點,是摩西文化開始留下的起點,在這一次的大疫情中結束了。當時有多麼的正義,今天有多麼的衰敗,當時有多麼的正義,今天有多麼的衰敗,一正一負這圈圓了。

德善兼備,做一個好人。那他談到大法修煉者在被迫害中,拒絕跟邪惡為伍的故事非常感人。他曾經患病10年,沒有了意識,所以對這個節目就深刻的體悟了。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也就說他身體有過疾病。生命變得多麼渺小,選擇什麼,成為正面負面。無論你被剝奪多少東西,被囚禁被酷刑,你都可以選擇積極向善。這種選擇無法被剝奪,其他的一切都可以被剝奪,你的生活、你的生計、你的器官,但不能剝奪你做一個好人的選擇,這是充滿能量的。他前提講,他10年沒有意識,然後襯托了他為什麼去選擇善良。10年沒有意識,那這個人就像廢人一樣,但是對他沒有意義又有意義。

在10年沒有意識的時候,他對這個社會對別人沒有意義,但它的意義在於他個人真正的認知。一個10年沒有意識的人,超越了今天99.9%的人。人們在放棄信仰,人們在放棄真正的善良,人們在苟且偷生。無論你遭受內外任何的磨難,迫害暴力,但他們都無法從我們身上,奪走一個做好人的選擇,這是神韻對我們的提醒,和給予真正生命的力量。相信自己這種選擇,這是非常重要的。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