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陝西大荔河堤決口 12村被淹 2萬人轉移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1日訊】

陝西大荔河堤決口 12村被淹 2萬人轉移

陝西渭南大荔縣最近遭遇水災,境內洛河水位不斷攀高,10月10號,趙渡鎮段圍堤漫堤決口,導致12個村莊被淹,近24萬受災,2萬多人緊急轉移。

視頻顯示,整個大荔縣目前一片汪洋,農田都泡在水中,莊稼大棚將要滅頂,低矮樹木淹沒水中。

當地政府救援不力,民眾在微博哭訴求助。

有人說:「大家可以關注一下陝西大荔的洪水嗎,真的很嚴重。」

也有人說:「鄉鄰雖然都第一時間轉移了,他們大多還是被動員投靠親友……陝西人自救,為什麼陝西水災沒人關注?」

河北大巴載51人墜河 已知3死11失聯

10月11號,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一輛大巴車墜入河中,車上有51人。截止記者發稿,已有40人被救上岸,其中3人死亡。另外11人仍在失聯中。

河北省應急管理廳說,這是敬業集團的一輛通勤大巴車,當天早晨7點左右,在滹(hū)沱河王母橋落水。

現場視頻顯示,藍色大巴車停在河中,車體呈傾斜狀態,車頂上站著十幾個人,等待救援。

官方聲稱,肇事司機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當地村民對記者表示,當地從「十一」就開始下雨,積水太多,上游水庫一直在泄洪,王母橋上的水很深,一般的車過不去。

目前,王母橋已經實施交通管制,車輛和人員都無法通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