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盛赞神韵卓越:将在世界引起反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7日讯】10月3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缅因州波特兰市的演出圆满落幕。观众对神韵高超的艺术表现力,和丰富的历史文化内涵赞叹不已。

演员Fred garbo Garver :“哦,每个舞蹈演员都非常有弹跳力、强健、年轻。他们的翻腾非常准确和高超。太精彩了。很好。”

演员Fred garbo Garver :“看起来每位演员都表演得很开心,尤其是像美猴王这样的节目,或者两个餐馆之间的比试,能看得出来演员们挥洒自如。他们享受着表演。这就是我在寻找的。这是我从演出中感受到的。他们乐在其中。”

演员Fred garbo Garver表示每个神韵舞蹈演员都非常有弹跳力、强健、年轻。他们的翻腾非常准确和高超。神韵演出太精彩了。(新唐人)

化妆品公司销售经理Christine Conlogue:“非常美妙动人。 我喜欢所有的服装和颜色,以及舞台上展现的欢乐气氛,舞蹈真是卓越非凡。 我喜欢他们分享的故事情节。 我感觉,神韵我带进了中国的历史,我真的很享受。”

退休陆军少校Richard Bean:“表演绝对精彩绝伦,舞蹈曼妙动人,音乐悦耳动听,舞蹈演员们个个身手矫健。我真的很喜欢。 几乎从头到尾我都聚精会神的。”

退休陆军少校Richard Bean赞叹神韵表演精彩绝伦,舞蹈曼妙动人,音乐悦耳动听,神韵舞蹈演员们个个身手矫健。(新唐人)

神韵展现恢复5000年中华传统文化的使命,也引起了观众的共鸣。

化妆品公司销售经理Christine Conlogue:“我认为神韵的使命宏大而荣耀。我觉得他们应该继续这个使命,因为人们有权自由生活。”

化妆品公司销售经理认为神韵的使命宏大而荣耀。她觉得神韵应该继续这个使命,因为人们有权自由生活。(新唐人)

退休陆军少校Richard Bean:“请将(传统文化)这强有力的信息继续保持下去。我认为这将在整个自由世界的其他地方引起反响。 ”

演员Fred garbo Garver :“神韵已经巡演了很多年了,我一直想要在波士顿或纽约观看她。我们很高兴神韵终于来到了缅因州的波特兰。我很高兴神韵还在巡回演出。请坚持下去。”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诗文、宋昇桦美国缅因州波特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