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警訊】涉嫌殺法拉盛華裔男子 情婦新墨西哥州被捕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6日訊】接下來請看一組紐約市警訊。

涉嫌殺法拉盛華裔男子 情婦新墨西哥州被捕

26歲華裔男子賈斯汀李(Justine Li,音譯)在9月19日被發現頭部中槍,死於法拉盛。警方將案件定為謀殺案,而他的情婦、嫌犯鄧海燕在9月22日與新墨西哥州被捕,將被送回紐約受審。鄧海燕被捕時持有手槍。

紐約時代廣場車站 華裔女子被推向行駛中的地鐵

紐約市警察局表示,在10月4日上午8點15分,在紐約時代廣場地鐵站發生一起攻擊事件,一名女子被推向一輛行駛中的地鐵。所幸受害者沒有跌入鐵軌中,送院後受輕傷。警方將案件定為無故攻擊,警方呼籲知情民眾提供線索,消息來源保密。

電話:800-577-8477

網址:www.nypdcrimestopper.com

今年第三起 紐約時代廣場白天驚傳槍擊案

紐約市曼哈頓著名觀光地標時代廣場,10月4日中午驚傳槍擊案,成為今年以來,第三起在時代廣場發生的槍擊事件。事件造成一名39歲的男子右腿中彈,他被送往醫院診治沒有大礙。目前沒有人被捕,警方目前仍在調查當中。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