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诗如画” 退休教授赞神韵是艺术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4日讯】10月2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莅临缅因州的波特兰默瑞尔剧院(PORTLAND Merrill Auditorium),为当地名流精英带来不同凡响的文化艺术飨宴。大学音乐系退休教授大卫·布兰德斯携妻子在观看完演出之后,赞叹神韵如同一件如诗如画的艺术品。

大学音乐系退休教授 David Brandes:“演出精彩非凡,是一个美妙的体验。音乐、舞蹈、高科技动态天幕和天幕上的风景令我印象深刻,演出非常、非常感动至深。”

大学音乐系退休教授 David Brandes:“神韵像是一件如诗如画的艺术品,一件美丽的艺术品,非常感人, 非常,非常感人。”

大学音乐系退休教授 David Brandes表示:神韵像是一件如诗如画的艺术品。(新唐人)

大卫·布兰德斯先生退休前是富兰克林皮尔森大学音乐系的教授,并曾担任过乐团指挥,到世界各地演出。他表示,神韵演出妙不可言,音乐更是令人赞叹不已。

大学音乐系退休教授 David Brandes:“神韵真是一场精彩、妙不可言的演出。作为一名音乐人,我对现场音乐的印象特别深刻。音乐和舞蹈诠释之间的协调精美绝妙。而且非常、非常具有表现力。我对此印象非常深刻。我认为神韵是一场卓越非凡的演出。”

教授夫人 Kathleen Brandes:“现场音乐非常疗愈。当主持人说,在中国古代,音乐是用来治病的。我认为即使在当今也是如此。人们可以感觉到,当身处一个正播放美妙音乐的地方,音乐充满你的身心灵,痊愈着你,你就会好起来。”

教授夫人 Kathleen Brandes表示:现场音乐非常疗愈。(新唐人)

大学音乐系退休教授 David Brandes:“艺术形式的结合一直是最杰出、最奢华,但又最难做到的事情之一。当人们把不同类别的艺术融合在一起,单独来看,每一种艺术形式都有自己的重要性,每一种艺术形式都有自己的诠释方法和价值,每一种艺术形式表情达意的方式都不同。但当把所有这些艺术形式,以神韵这种形式放在一起时,简直壮观绝美、超凡出尘。”

神韵演出所蕴含的文化内涵和精神力量,也让布兰德斯感佩不已。

大学音乐系退休教授 David Brandes:“ 非常强的精神力量,我感受到非常强的精神力量。这种精神力量不是在很多演出中都能看到。我感觉这是内心深处精神力量的体现,来自舞蹈演员和所有工作人员。他们显然热爱他们正在做的,他们显然相信他们正在做的。所以这种精神性通过演出展现的淋漓尽致。”

教授夫人Kathleen Brandes“神可以以任何形式或方式存在,这就是我们,伟大的神的孩子,这是我从演出中领会到的。所以我代全家感谢神韵。演出真的非常、非常精彩。”

大学音乐系退休教授David Brandes:“我觉得我更加欣赏中国传统文化了。演出对于中国文化、历史的诠释非常好。在这里你真的看到了文字以外的事物。艺术是以语言无法表达的方式向人们表情达意的。我心中留下的是满满的感动和赞赏。”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诗文、宋昇桦美国缅因州波特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