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总监:神韵带给人希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4日讯】10月2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SEATTLE Marion Oliver McCaw Hall)的演出继续爆满。观众表示,演出中呈现的华夏正统文明让他们感受到希望。

微软国际事务总监Tom Bono:“演出精彩纷呈,我非常喜欢。表演美不胜收,演员们协同一致,非常专业。”

微软国际事务总监Tom Bono表示神韵演出精彩纷呈,非常喜欢;神韵演员们协同一致,非常专业。(新唐人)

儿子Nicholas Bono:“演出真的、真的很美,奇妙无比。我以前从没见过这样的演出,真是一次非常棒的经历。”

演出中呈现的华夏正统文明让观众感受到希望。

Nicholas Bono赞叹神韵演出真的、真的很美,奇妙无比。以前从没见过这样的演出,能看神韵演出真是一次非常棒的经历。(新唐人)

微软国际事务总监Tom Bono:“演出精彩出众,叹为观止,非常启迪人心,能带给人希望。神韵与人们平常看到的演出不同,所以能开阔他们的视野。”

神韵宏大辉煌的制作带给观众不同的感受。

微软国际事务总监Tom Bono:“演出让我觉得很平和。”

非盈利机构创建人兼主席Elizabeth Bono:“我觉得非常放松,让我更能欣赏这种艺术的形式。”

儿子Nicholas Bono: “演出非常美丽,优雅,蔚为大观。”

观众们希望更多人能来观看神韵,感受五千年中华文明的智慧。

微软国际事务总监Tom Bono:“非常高兴我们有机会来观看神韵。”

非盈利机构创建人兼主席Elizabeth Bono: “人们应该都来看神韵,演出非常有教育意义。”

非盈利机构创建人兼主席Elizabeth Bono表示人们应该都来看神韵神韵演出非常有教育意义。(新唐人)

儿子Nicholas Bono:“我最大的收获是了解中国人,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并珍惜她,在这个国家发生许多变化之前。我认为,与世界上其他可能从未见过这种美好的人,分享这些是非常重要的。”

微软国际事务总监Tom Bono:“来观看神韵吧,她如此美好,我真的是太喜欢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欣、陈雷华盛顿州西雅图报导